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口碑最好的全国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
2018-09-14 15: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80、90后群体是育儿主力军,这一人群文化素质高,教育意识强,对早期教育尤其重视。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后,与“孩”相关的行业都热了起来。顺应这种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国外早教品牌进入中国,与此同时,本土早教品牌也迅速成长。有专业机构预测,到2020年,早教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

目前,早教市场虽然红红火火,但也是鱼龙混杂,泥沙俱下,家长很难选择。中国权威早教评选机构抽取了数千家早教机构,经过层层考核,严格对比后,公布了口碑最好的全国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

全国十大早教品牌排行榜上的上榜品牌,既有国际知名大品牌,也有小而美的本土品牌,他们凭借自身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和尽善尽美的服务品质,在消费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其中尤其以金宝贝、美吉姆、英国天线宝宝早教最佳。金宝贝、美吉姆、英国天线宝宝早教,均可被视为行走在早期行业前端的金牌早教机构。三者虽然分属美式早教和英式早教两大阵营,但是都秉承了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

比如,英国天线宝宝早教秉承了《天线宝宝》的创始人安妮·伍德女士所倡导的“I want children to smile”的早教哲学,采用“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将游戏教学法和体验教学法等引进课程中,鼓励孩子们在欢笑、放松、自信、好奇和理解中成长。

美吉姆也信奉“只有快乐、丰富多样和令孩子们兴奋的课程才能真正成为激发孩子学习的动力。”

金宝贝也信奉“快乐中学习 Fun! ”的理念,鼓励孩子体验学习的乐趣。

在课程实施上,游戏教学作为其主要教学方法,三者都主张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这一教育观念,符合孩子的心理和生理的发展需求。

“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在受到孩子欢迎的同时,也赢得了家长的认可。有良好的口碑做保证,这些品牌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好,发展后劲十足,不容小觑。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早教 金宝贝 美吉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