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日本经济界代表团访华 旷视科技展现中国科技力量
2018-09-14 15:14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1日,由日中经济协会、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经团联)及日本商工会议所组成的联合访华团来到北京旷视科技总部,对中国前沿人工智能企业进行考察、学习。

访华团参观旷视科技

在考察期间,旷视科技为代表团展示了完全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智能视频云、智能传感器、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旷视是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原创技术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外在申及授权专利近 800 件,曾在各项国际人工智能顶级竞赛中多次击败 Google、Facebook、Microsoft 等巨头,揽获 22 项世界技术评测第一。此外,旷视科技还向代表团汇报了企业技术及产品在金融、手机、安防、物流、零售等领域的落地应用,在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智能经济发展中,旷视都做出了卓越贡献。代表团对旷视科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热切赞赏了中国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

旷视科技致力于以非凡科技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旷视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开放平台 Face++ 和第三方人脸身份验证平台 FaceID,并已在各垂直领域推出了包括人脸识别支付、人脸识别解锁、全帧智能抓拍机在内的多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 AI 产品。

日中经济协会是日本专门的对华经贸促进团体,自1975年始,协会每年都组织由日本经济界代表参加的经贸代表团访华。此次是该协会第44次组织大型经贸代表团访华,代表团包括东芝、三井等企业代表共计234人,涵盖了高端制造、能源化工、金融保险、物流交通等领域。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受到了中国国家领导人的会见,并与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举行了总体会议。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日中平和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日中长期贸易协定签订40周年。中日务实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未来在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领域也将继续加强合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旷视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