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为开发者“减负”提效!瑞芯微AI开发平台展现多重利好
2018-09-17 10:25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AI正在多个行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扮演者基石的角色。开发者能否迅速开发出优质的AI应用,并打造为大众带来良好体验的AI生态体系,已经成为竞争的着力点。而要让开发者的开发过程得心应手,一个强大的AI开发平台必不可少。

9月14日,首届“Arm人工智能开发者全球峰会”正式在上海举行。在此次峰会上备受业界关注的,业内三大巨头罕见地展开了通力合作。瑞芯微Rockchip、Arm中国、OPEN AI LAB在各自领域都颇有建树的AI厂商,共同发布基于RK3399芯片的EAIDK(Embedded AI Development Kit)开发平台!是全球首款Arm架构的AI开发板。这一平台的成立,意味着嵌入式AI应用方向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将迈入全新阶段。

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AI开发平台,必然是要建立在强大的芯片基础之上。据悉,此次三方发布的AI开发平台就是基于瑞芯微旗下的高端芯片之一——RK3399。该芯片适用于多款终端产品,且在AI领域已经呈现商用化、全平台、覆盖范围广等特性。

对开发者来说,瑞芯微RK3399 EAIDK开发平台已经展现出多重利好,最大亮点是该AI开发平台能够让开发者更轻松地上手,“模块化”的开发环境,让技术难点通通化为无形,开发者只需将创意尽情展现即可实现产品量产应用。

此外,瑞芯微RK3399 EAIDK开发平台还能大幅提升开发效率,让开发者的工作事半功倍。得益于RK3399芯片具备丰富的接口类型,硬件开发的问题,对于开发者来说,将变得更加简单。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AI开发平台还有着更为开放的SDK环境。这意味着开发者被赋予了真正的“自由”——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能够根据自己的创意进行最大限度地开发。进而让终端产品更具竞争力,也让使用体验变得更佳。

在瑞芯微看来,AI的发展离不开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和创新,更避不开海量开发者的全身心投入。此次瑞芯微与合作伙伴推出AI开发平台,正是为开发者“减负”、提升效率等,让他们加速成为AI行业的中坚力量,加速AI产业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瑞芯微 Ai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