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楚楚帮:把握用户需求和消费体验,注重线下新零售
2018-09-18 14: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楚楚帮涌入新零售浪潮,坚持把用户感知、用户需求和消费体验放在第一位!我们认为未来做好新零售的方向是回归商业本质——即品质、价格和服务,如何让用户感觉物有所值才是做好新零售的关键。

对于网民来说,网购除了便利以外,更重要的还是省钱,传统电商和实体店的价格越来越接近!这种情况下,楚楚帮是如何做到品质与价格双优的生态呢?

一、品牌直采,让好货更加物有所值

楚楚帮的产品均来自牌直采,由供应商直接卖给消费者,大大降低了成本,产地优选好货,让用户感受最有品质、最有性价比的产品。

只有让用户真正的感觉物有所值,才有消费的冲动,引发自主分享,创造裂变。我们始终相信,这是做好新零售电商的本质。

二、边买边省,剁手党必备网购神奇

也有不少电商打着“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口号,但用户选择楚楚帮这样的平台大多还是奔着省钱来的。

由于运营模式不同,楚楚帮的商品本就物有所值。普通用户购买首单后可成为会员,更是能享受最低8.5折的优惠,边买边省,自己用的好,当然更乐意分享给身边的人。

三、注重线下新零售,扶持实体门店

与普通的电商不同,实体店店主也是楚楚帮的主要用户,与其说是用户,说是合作伙伴更为贴切。相比普通会员而言,店主拥有一键开店的特权,平台海量爆品任你卖,也算多了一个收入来源。

楚楚帮其实是作为一个服务实体店的平台,不仅能为店主提供运营指导,还能实实在在的为实体店做引流,更难得的是,可以为实体店免费铺货,解决实体店库存积压、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

对优秀的店主还会陆续给予更多的帮助,“明星店主”也是楚楚帮正在执行的店主推广计划,利用线上媒体资源,对优秀的店主进行推广,为店主打造一个当地的KOL,店主有了影响力,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网店的收益肯定都会越来越好。

让每一位店主不仅有生意,更有生活,是楚楚帮努力的目标!

四、帮助品牌供应商,实现低成本推广

对于入驻的品牌供应商而言,楚楚帮担当着渠道商的身份。线上拥有众多会员,直接达到新零售的目的;线下拥有众多合作店主,为他们铺货的同时也增加了线下销售渠道。

五、品质保障,9天内无理由退换货

开头我们就说了,坚持新零售还是要回归商业本质,品质和服务自然不可少!

品质问题解决了,服务上自然也不能拖后腿。楚楚帮上所有的商品无论是9.9还是99,都是包邮的(偏远地区除外),国内商品订单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水果生鲜48小时内),同时支持签收之日9天内无理由退换货,解决后顾之忧。

最后:

楚楚帮始终以贯彻着多方向互利为目的,帮助品牌主发展新零售市场,为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购物体验,让合作的店主也得到实实在在的效益。与合作方和消费者均有益处,如此反复,方有未来。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楚楚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