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快手轮胎妹获人民日报点赞:清瘦的她竟然直播干这活!
2018-09-21 17:53   中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0后美女卡车司机霸气征婚,在18米卡车上挂巨型横幅:“我开卡车养你,你给我爱情就好”!小姐姐表示,自己月入2万,面包可以自己买,只要给她爱情就好。真的是霸气到整个屏幕都装不下的告白!

视频一出,立刻在快手平台引发热议。发布当日即获得8000多个评论和2万多个点赞。

QQ截图20180921095706.jpg

(图说:云歌在货车上挂条幅,写着“我开卡车养你,你给我爱情就好”)

车主名叫云歌,是一名快手老铁,已经有9年驾龄了。最近被父母催婚,干脆在爱车上拉横幅为自己征婚。

老铁们热评:“得什么样的男人能配上如此优秀的你”、“可惜我结婚了”……

QQ截图20180921095738.jpg

云歌是河北石家庄人,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表现酷爱汽车模型,为此父亲给她买了不少卡车模型。她悟性很高,只用了半年时间就学会了开大货车,拿到了A2驾照。

QQ截图20180921095808.jpg

(图说:云歌在快手上圈粉110多万)

一个姑娘家去开十几米长的大货车,刚开始父母是不同意的。尤其是身为大货车司机的父亲,知道这一行的艰辛,坚决不同意女儿做这个职业。云歌花费很长的时间说服父母,终于如愿成了一名货车司机。目前她已经有9年的驾龄,第一单生意是去山西拉煤,如今云歌已经行驶里程超过120万公里。

QQ截图20180921095818.jpg

(图说:运输途中很多体力活要自己干)

云歌的爱好广泛,玩儿快手直播、山地车赛等,由于精湛的车技,云歌还获得过山地车赛女子组的冠军。“我有个弟弟还在上学,爷爷奶奶岁数也大了,起初开大货车也是为了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如今我把长途旅程中的故事分享给大家,乐在其中了。”云歌说。

云歌经常跑长途,从河北到西藏、云南,一趟路程下来往往几千公里,有时候出一次车需要两三个月。长期的旅途奔波,云歌没有时间谈恋爱,至今仍然单身。“父母特别着急,总是催我。于是我就赌气挂了一个横幅,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男朋友。”

云歌经常帮忙转货卸货,因此肌肉很发达。跑长途时,云歌和父亲一块出车。一旦上了路,就要星夜兼程,父女俩也就进入了“人歇车不歇”的状态。每4个小时换班一次,他们要尽快把货送到目的地。

QQ截图20180921095833.jpg

(图说:云歌和她的爸爸)

云歌的大车长18米,驾驶室约有4平方米,除了两个主副驾驶座,剩下的就是床铺,云歌装饰得非常少女心,设计得跟女孩子的闺房相似。云歌说:“虽然工作粗糙,但毕竟是女孩子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云歌父母希望能找一个可以照顾她的人,这样就不会太累。

“我现在一个月挣两万多,他没有我挣得多也没关系,我可以养他,就像网上说的,面包我自己买,只要给我爱情就好。”云歌说。

QQ截图20180921095842.jpg

(图说:云歌即将向老铁展示倒车技巧)

几年前,云歌开始用快手记录自己开卡车的日常生活和高超车技(快手号:yunge888)。几年下来,收获了110多万粉丝,不仅朋友越来越多,生意也越做越广。在云歌的带动下,同样开卡车的表哥表弟也都开了快手号,打的可都是云歌的名号呢。

尽管经验丰富且车技高超,但因为“每天在路上”的行业特性,自己迟迟未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云歌霸气表示“我现在月入2万多,我可以养他”。

“这么努力又勇敢的女孩儿一定会收获最好的爱情!”网友们评论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