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荣之联助力仁东医学,生物信息数据分析更快更广更可靠
2018-09-25 17:37   TECH007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荣之联助力仁东医学搭建的生物信息分析处理平台,包含下机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生物信息应用平台等单元,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易管理,高扩展性的特点。

业务迅速增长,计算和存储资源无法满足

仁东医学(原誉衡基因)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专门从事基因检测服务和基因大数据运营的公司。公司作为肿瘤精准免疫诊疗领军企业,基于以二代测序为基础的多组学国内外研发团队,通过与临床专家科研合作积累大量数据,运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建立肿瘤精准免疫治疗评价体系和评价标准,开发免疫治疗相关生物标志物,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打造扎实的营销体系,为肿瘤精准免疫诊疗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1

随着业务量的增长,仁东医学原有的计算和存储资源很难满足业务的需求。依据客户业务特点,荣之联为其提供端到端的生物数据平台的解决方案。

生物信息分析处理平台,提升生物信息分析效率

荣之联助力仁东医学搭建的生物信息分析处理平台,包含下机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管理,数据计算、生物信息应用平台等单元,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易管理,高扩展性的特点。

2

数据存储平台将参照测序仪的下机数据产量,并结合业内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方式,建设分布式存储系统。

在数据管理方面,将帮助客户配置生物信息专用的生物数据管理软件,感知洞察数据特征,帮助实现大数据及数据挖据;实现追踪系统自动给数据添加的属性,支持客户和元数据的变化,自动提取数据特征;支持数据自带系统添加的属性,同时支持客户自定义数据属性。

数据计算平台将结合样本量和数据处理速度等,规划设计Bioflow计算节点,使用Biofolw计算引擎构成生物数据计算平台,即Bioflow计算平台,配置专用的生物信息调度、计算引擎,可进行完整流程编排,流程管理,作业管理,工具管理,权限管理等等。

存储节点内部,以及存储与计算节点之间使用万兆互连,管理网络采用千兆互连。

考虑到业务的扩展性以及未来云平台的对接,荣之联为仁东医学部署了私有的分布式行业云平台,后续存储平台可进行横向扩展。同时,配置了数据管理功能,在数据写入存储时,即可收集收数据的元数据,可实现快速查收,快速溯源。Bioflow平台则为客户定制化生物信息流程,解决客户分析流程从单机到集群迁移的难题,并不断优化,提升生物信息分析效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之联 仁东医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