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有哪些知名的国际早教品牌?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早教品牌排名
2018-09-28 16: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各国的教育千差万别,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教学理念的差别。无论是课程、还是方法等,都是围绕理念而实施的。因此,纵观世界教育,正是不同的教育理念,培养了不同特点的公民。

近些年,中国的早教市场风生水起,各种教育理念相互碰撞,无论是家长还是有意加盟早教的投资者,都逐渐意识到不同的早教将带来截然不同的教育结果。

秉承了世界优秀教育成果的国际早教,因此逐渐受到了中国家长的关注。而在这些差别迥异、特色各异的品牌中,有哪些品牌获得了更高的知名度呢?

“早教蓝皮书”日前公布了一份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早教排名榜单,美吉姆、金宝贝、英国天线宝宝早教、亲亲袋鼠、纽约国际,凭借多年的品牌积淀和一直以来精益求精的教育和服务追求,获得了最多的关注度,荣登知名度最高的国际早教品牌排行榜。

国内国际早教品牌主流可分为美式早教和英式早教。改革开放初期,注重自由、注重个性的美式早教颇受欢迎,近年来更契合中国主流文化的英式早教则表现得后劲十足。其中天线宝宝早教就是英式早教中的代表品牌;而美吉姆、金宝贝则属于美式早教中的代表品牌。

英式早教和美式早教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是对规则的重视程度。以英国天线宝宝早教为代表的英式早教,是典型的“精英教育”,讲究秩序、素养。“规则教育”渗透在英国天线宝宝早教课程地始终,通过游戏规则等培养他们的自制力、训练他们的纪律性、树立他们的规则意识,为将来成长为有担当、有纪律的精英打好基础。

金宝贝、美吉姆、纽约国际等美式早教品牌,继承了美国文化中对自由的崇拜,因此孩子活泼、爱玩的天性可以在金宝贝的课堂上得以充分释放。

虽然分属两大早教阵营,知名度略有差异,但是品质难分伯仲。从理念上来说,讲究秩序、素养的英式早教,更契合中国主流文化方向;而美式教育中的自由又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中国教育的短板。

两者之间如何选择,这就需要家长先厘清自己对早教的认识,建立起符合社会发展潮流的价值观和育儿观,然后在此基础上做出选择才是上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早教 天线宝宝 金宝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