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新餐饮服务落地丨第2期“全新100训练营”干货速递
2018-09-29 10:21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纵观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不论时代繁荣昌盛或是经济萧条,满足吃,喝,玩,乐4大需求的行业仍会持续高速发展。我们正处于排在需求量第一的行业:吃即餐饮。这是餐饮业发展的最好时代,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踏着新餐饮的浪潮,我们看看要如何乘风破浪!

2018年新餐饮研讨会最新资讯

9月27日,由口碑学院、汉源餐饮商学院和酷师智能科技联合主办的2018“新餐饮·智运营”新餐饮研讨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汉源东方总裁李红军、董事长兼一本万利系统创始人陈新时、口碑餐饮POS运营总监李健、包道董事长陈杰、雅座运营副总裁高阳等资深行业人士齐聚大会现场并带来关于新餐饮智慧餐厅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干货分享,更有近百名全国各地餐饮产业链大佬们齐聚广州,共享此次盛会。

随着新餐饮理念迅速普及,基于互联网智能而产生的业务在不断增加,这直接影响了当前用户的群体构成和应用需求,对企业来说,创新和改变都势在必行,这也是此次研讨会召开的初衷所在。

基于大众舌尖兴起的餐饮行业,在新餐饮时代中同样需要实现自我的蜕变。传统餐饮行业擅长“单打独斗”,并且各个餐饮品牌的内部管理运作自成系统,这些曾经让它们走向成功的秘诀,在新餐饮时代反而成为一种桎梏。新智能餐厅出现将成为未来推动餐饮行业发展的新驱动。

新餐饮服务落地支持

雅座作为新餐饮实践之道的开拓者与践行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共同分享雅座最新的研究成果。

雅座运营副总裁—高阳(以下简称Ivy),作为大会的特邀嘉宾参与此次盛典,并就新餐饮服务落地支持进行深度解析,并对新餐饮智能餐厅的营销服务以及雅座探索的新餐饮数据运营服务体系进行分享。

本次研讨会上,雅座运营副总裁Ivy将“新餐饮服务落地”概念引入餐饮行业。Ivy解读到:“新餐饮转型期,除了新工具,方法和理论都需要更新,新餐饮落地服务帮助传递知识、建设能力。”并深度分析了韩式烤肉品牌将新餐饮服务玩到极致。

新餐饮数据运营服务体系

Ivy指出:“对于一个餐厅来说,数据的真正价值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效率提升】即提升前厅服务效率;【营销服务】即会员体系打造、精准场景营销、顾客体验提升、外卖代运营服务;【菜单服务产品】即“一本万利”电子菜单调优;【成本优化】即进销存、成本、采购及供应链优化,只有将数据服务最大化才能助力新餐饮智能餐厅做到更好”。

本期全新100旗手训练营中的商家除了可以申请获得智能POS之外,还可以获得效率提升服务、场景营销服务、“一本万利” 电子菜单优化服务、数据运营支撑服务体验。随着第三期训练营的圆满落幕,新餐饮研究院也将不断携手更多的优秀餐饮企业,树立行业标杆,从而推动中国餐饮行业的整体进步。

“雅座收银”,延续雅座在会员、营销上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通过全场景会员营销等服务,致力于帮助传统餐饮企业向新餐饮转型升级。截止目前,雅座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318个城市的8大业态、58个子业态,服务门店突破100万家,餐饮百强中43家是雅座的客户。雅座用智能化软硬一体设施打造餐饮业的大脑,为僵化的传统餐饮行业提供了新方案,帮助餐饮企业搭建从营销、运营、管理到发展全方位的智能餐厅,重塑餐饮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及价值链再造,创建餐饮新业态。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餐饮服务 口碑学院 汉源餐饮商学院 酷师智能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