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雷鸟科技应邀参加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把脉大屏经济变革趋势
2018-09-29 10:52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6日-29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作为全球广告行业的一大盛事,本届广告节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广告行业组织管理者、互联网及移动互联领军品牌的参与。TCL集团旗下互联网和大屏营销领域的先行排头兵——雷鸟科技也受邀出席本届广告节,雷鸟科技中国业务部总监史晓宇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本次广告节举办的 “智能营销大屏专场”。史总现场与众多嘉宾分享雷鸟科技首份全球OTT白皮书报告内容,对目前全球OTT行业所处的环境和当下OTT多元化发展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为广告营销界带来最新的营销思路。

随着世界各主要地区的富裕程度和互联网普及率越来越高,各地区对智能电视的需求都将维持持续的增长。2013年智能电视出货量仅占电视总出货量的39%,但到了2017年这个数值已经占到了90%。这意味着智能电视取代传统电视,将成为全球趋势。

在用户逐步从传统电视阵营向智能电视平台迁移的过程中,必然使得性能更强大、使用体验更多样化的智能大屏终端设备,成为广告营销的新载体,让场景营销也渐渐拓展到OTT端,家庭化场景营销已经成为场景营销的重要部分。白皮书通过对用户特点及消费主力军群体进行分析,互联网板块是提高OTT行业盈利的重要驱动力。因此,雷鸟科技紧跟TCL集团“智能+互联网”与“产品+服务”的“双+”经营转型战略,在整合自身海量、优质的内容并不断创新的同时,也深度经营用户的需要和价值。

在电视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趋势下,大屏经济也正在迎来变革的最佳机遇,OTT大屏广告兼具互联网广告及电视广告的双重属性,蕴含着巨大的潜力亟待发掘。白皮书预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近6.17亿OTT用户,其中近一半用户来自亚太地区,OTT视频内容的全球收入预计将超过300亿美元。

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的兴起也为智能家庭发展带来了深远的意义。AI使得智能家庭产品可以代替人进行思考、决策和执行,让人们的使用习惯被快速改变,从而挖掘出更大的商业价值。例如根据谷歌的统计数据,谷歌移动搜索20%来自语音搜索,这部分将有超过数千亿美元的市场价值,如果与智能家庭产品相结合,这部分的商业价值将进一步被挖掘。IoT则是将智能家庭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智能系统群,使得家庭内部的各种设备之间可以共享数据。这将改变过去几十年以单一设备作为中心的家庭环境,促使智能家庭由集中式系统变成分布式系统,让智能家庭向智慧家庭转变。

通过家庭为主的这一优势场景入口,雷鸟科技始终坚持用互联网思维做运营的决心,构建以智能电视为核心的智能家庭生态体系,拉动大屏回归。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雷鸟科技未来将与更多的全球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大价值,分享更大利益,面向未来,携手前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雷鸟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