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华嬴科技鼎力建设“智慧园区”,加快智慧生活的步
2018-09-30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等等一系列的新技术手段的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也逐渐向着“智能化”的方向不停地前进,越来越多智能化的设备和设施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甚至我们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我们正在大踏步的迈向一个智能时代。

华嬴科技是一个深耕于物联网产业,同时又在智慧消防、智能制造工业、智慧园区、智慧商业、智慧农业等等垂直行业中颇有建树的公司。不仅如此,它还是中国领先的物联网和大数据全案服务商,致力于物联网云平台、智能终端、行业应用开发及信息整合服务。

华嬴科技拥有从芯片控制、设备感知、安全传输全方位的硬件设计、开发能力,并投放多种物联网智能设备,被业界高度认可,同时华嬴也和很多高校、研究院、硬件开发厂家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技术共享、实践验证、协作共赢。

也正是因为有华嬴科技公司这样的存在,为我们提供硬件和技术上的支持,在这样的一个智能时代,我们居住在一个智能社区才能成为可能。

1.jpg

在智能社区中,互联网宽带的接入成为了新的生存必须品,就如同水和发电机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一样,互联网对于地区经济发展和公共福利的推动作用同样巨大且不可动摇。由于互联网加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可以更好地实现技术与各种资源的有效整合,使得社区中的每一部分都能得到恰到好处的关注,使得以往难以关注到的社区建设和运营的各个细节部分都能更好地得到关照和解决,从而能够提高社区的服务和管理能力,使得社区内部更加的和谐和稳定,同时能够提供一个舒适、便利又安全的居住环境。

我们可以通过华嬴科技旗下的智慧园区,来对这样的一个智慧社区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和理解。例如,在华嬴科技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中,园区中的公共设施可以通过感知设备来实现园区内部电梯、路灯、楼道等公共资产的维修和保养,可以通过监控和策略管理来实现车辆的引流和停放等等。总之,所谓的智慧社区正是以“智慧”作为自己最大的特点,而这样“智慧”化的实现,正是对各种新型技术手段的整合和应用的结果。

2.png

未来社会的发展过程中,“智慧化”一定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一方面科技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相应的对我们生活方式改变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另一方面,人们对于更加便利的生活的追求也成为“智慧社区”发展的推动力。因此推动智慧社区建设,是提高我们生活品质必不可少的一步,也是我们社会发展的必经之路。

希望未来伴随着智慧社区的逐渐普及和发展,我们都能生活在一个更加安全、便捷、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之中,也希望我们的生活能够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美好。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嬴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