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人物 > 正文

众清科技联合创始人赵冶入选《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
2018-10-10 17:13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7日,胡润研究院在深圳发布了《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十大行业共300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众清科技联合创始人赵冶,作为人居环境领域的代表,荣登《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榜单。

12

《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秉承独立、公正、客观的原则,依托胡润百富数据库,对全国近500家创新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的梳理,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创业领袖。此次上榜的除了众清科技联合创始赵冶外,还包括36氪创始人刘成城、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快看漫画创始人陈安妮等来自金融、先进制造、企业科技等领域的知名青年企业家。

13

入选《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的青年才俊赵冶,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技术科学系,后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与同学成功研发了热泳除霾等技术并申请了专利,被称为清华大学校园发明家以及人居环境设计与改善领域的专家,并因此成为了清华大学官方网站封面人物。只有27岁的他现已拥有20余项专利,并在多个国内外科技竞赛中获奖,在清华大学读研期间与赵飞(CEO)、王宇(CTO)共同创办了众清科技,并于2017年荣登“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杰出人才榜单”,同时再次成为清华大学官网封面人物。

赵冶等联合创办的北京众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人居环境领域拥有30余项专利,其中包括被央视《走近科学》专题报道的“第三代空气净化技术”——动态负离子技术。

公司专注于探索建筑环境新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云计算和环境电器,综合提升建筑环境空气品质、能效、热舒适等健康建筑的各个方面,使建筑环境更健康、更舒适、更环保、更安全。

基于动态负离子等专利技术,众清科技持续研发并推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CoClean系列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如随身携带的独立版、桌面使用的智慧版、可一机三用的车载版,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空气卫士,和日本知名IP熊本熊结合的熊本熊版,以及荣获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落地式离子塔·骑士,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14

此外,众清科技推出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动态负离子”技术的众清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以超低能耗、超低噪音、超低维护成本高效提升室内空气品质。该系统自面市以来,累计服务于超过近百万平米建筑面积,在中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设有建筑环境传感器过万台,客户包括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清华大学、首都机场、中国人民银行、中航工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银河SOHO、G20研究中心等近百家学校和企业。

15

目前,众清科技已经完成天使、A、B轮融资,累计金额近亿元人民币,投资机构包括北京市海淀区政府、真格基金、清华控股旗下基金、尚势资本等顶级战略和财务投资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众清科技 赵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