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掀起全民创意浪潮,2018网络北京国际设计周完美收官
2018-10-11 15:30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0月7日,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京圆满闭幕。除了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洛客在9月20日至9月25日成功主办的“2018新物种设计展”之外,9月20日-10月7日由洛客独家承办的网络北京国际设计周(以下简称“网络设计周”)也同期完美收官。

本次网络北京国际设计周,以当下网络生态环境大热的“共享思维”为先行理念,将洛客的“共享设计”模式深植其中,以此激发全民创意热情,号召全网参与到设计创意的产出与分享之中。活动期间,网络设计周平台全程追踪并发布了49个分会场的上千条设计活动资讯;吸引线上观众超过100万人次;其中“脑洞研究所”活动专题页发布众创任务40余项,吸引约10万人次参与互动。

- 基于网络,不止网络 -

打造O2O策展新模式

以网络作为主阵地,将线下实体会场与线上专题页无缝连结的网络设计周赋予了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全新展览模式。相较于传统展览,网络设计周将线上“脑洞研究所”与线下活动串联,抓取用户碎片化时间,简单快速即可实现各环节的参与互动环,将游览参观与互动创新、全民创意相结合,吸引大量新生代群体成为设计周忠实粉丝。

- 线上线下分区一体化 -

增强展览归属感

本次网络设计周的“脑洞研究所”专题页面布局与线下主会场的“脑洞研究所”主题展区更加注重内容一体化,线上页面同样设置有“记忆区”“行动区”“视觉区”“听觉区”“味觉区”五大感官区域。与线下展览对应分区的构思让亲临过现场的观众对展览及设计周更具归属感,也能为未到现场的伙伴们打造同步线下的观展体验。无论线上线下,所有参与者都能体验展览中同等的设计魅力,无界互动。

- 49个分会场带你转遍京城 -

1部手机快速入场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设计的乐趣所在,我们还在北京751D·PARK、大栅栏历史文化街区、前门东区等数个地标性地段设立了共49个分会场,只需要1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快速进入网络设计周“会场”。签到点亮地标、参与相关话题互动、认领设计周主题任务、赢取丰富好礼……“线下体验+线上互动”的双渠道打通,激发参与者的互动热情,将参观设计展获得的灵感即时转化为设计创意,并由此掀起一场全城创意浪潮。

- 打破物理次元界限 -

展出现场盛况直播

在这个信息共享的互联网时代,网络设计周也为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创造了一个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云端”平台。设计周49个分会场资讯和现场精彩大图在网络设计周平台实时播报,人气设计师在线真人直播。看线上推荐,线下逛展,或是重温意犹未尽的精彩内容,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快捷浏览设计周盛况。

2018网络北京国际设计周,借势互联网力量实现设计创意共享,以便捷有趣的互动表现形式打破传统壁垒,使设计成为不分行业、长幼的全民热点,促进每一个人都成为创新设计的灵感来源,使设计力量真正影响并改变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洛客也将持续努力让设计走进寻常人们的生活,让创意无处不在,以此开启一个创意共享的全新时代。北京设计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脑洞研究所”就此消失,因为它已经打开了我们对于大脑灵感好奇与探索,未来,洛客将会把更多玩转脑洞、灵感、创意、设计的有趣形式带给大家,让全民发想成为改变生活的社会新生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洛客 网络设计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