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洛客荣获小蛮腰科技大会2018最佳设计服务平台奖
2018-10-18 11:04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1日,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领袖峰会在广州成功召开。本届大会以“构建!世界”为主题,其中一大亮点是表彰过往一年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公司,洛客作为优秀的设计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度最佳产品创新设计服务平台”奖项。

 

小蛮腰科技大会由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国际数据集团旗下IDG World Expo发起并承办,是全球知名的专业科技盛会。大会颁奖盛典是每年的重头戏之一,旨在鼓励、奖励科技界的内容创意服务商和智能硬件制造商们,为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洛客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市场口碑,在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最终获得该项大奖,成为行业认可的设计服务平台。

 

洛客共享设计平台,聚集超过90万全球创造者,3万名专业设计师,为企业提供产品众创-产品设计-生产供应链-产品营销-投资等覆盖产品打造全流程的服务。目前,洛客已合作超过3000个合作品牌,包含智能穿戴、智能出行、旅游文创影视IP等16个产品领域,已有100个世界500强品牌在洛客打造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产品。

洛客依托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产品创新设计团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通过构建专业的产品项目管理体系及高标准的设计质量标准,为洛客平台设计服务提供保障;超过3000家精准生产厂商,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为打造好产品提供了设计实现及落地保障;每年超过300场势能发布活动,强势的势能资源近亿次媒体曝光,超过千家新零售、新体验和新媒体渠道的势能资源为好产品面向市场提供营销支持。

 

除了颁奖盛典外,本届小蛮腰科技大会邀请的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围绕主题“构建!世界”,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化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读未来信息科技与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最新发展趋势,对话人工智能前沿理论与政策导向,启发各界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深度思考和布局,共同寻求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新动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洛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