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乐金所网贷卡券新玩法受用户欢迎
2018-10-22 12: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网贷行业已经进入了合规发展新阶段。随着行业合规检查进度的不断推进,网贷平台的有关自查自纠工作也普遍完成。根据媒体报道,当前已经有包括人人贷、乐金所、积木盒子等200余家平台向行业监管部门提交了合规自查报告。有关人士表示,完成自查报告的提交只是行业合规工作的开端,后期网贷平台还需要接受行业协会以及当地金融监管部门的一系列检查。

在关注平台的合规进程的同时,网贷平台乐金所也通过一系列活动创新来提高用户的网贷参与热情。近期,乐金所在其贝壳街页面以及每日抽奖功能中,上架了限量5%加息券。据悉,用户可以在贝壳街使用少量贝壳来进行兑换。作为贝壳街红包卡券中的新宠,加息券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乐金所用户的欢迎。在进行出借前,兑换相应的加息券,成为了用户的普遍做法。并且由于限量供应,还出现了用户争相抢兑的热潮。

此前,贝壳街红包卡券专区就一直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不仅在于其上架的卡券兑换方便,更是在于它们的实用性非常高。视频网站会员、出借红包以及加息券等卡券,不仅精准满足到了用户的各项需求,更是为用户的网贷以及生活提供了便利。用户仅仅需要借助日常网贷这一行为,就可以完成多种兑换。而此次上架的加息券,更是激发了用户的兑换热情。

到目前为止,网贷行业已经历经了两年的整改,随着网贷监管体系逐步确立,市场渐趋理性,监管细则正加速落地,网贷行业长期发展的价值正渐渐显露出来。

乐金所有关人士认为,平台的合规建设与用户的需求体验是网贷平台需要着力重视的两大方面。重视规范与重视体验,是乐金所平台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的重点。以规范为良好的体验效果打好基础,以体验为平台规范成果提供展示窗口,与用户共享更多的网贷发展成果。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乐金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