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网贷行业马太效应加剧 微贷网以合规赢发展
2018-10-18 15:35   幸福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紧随2017监管脚步,2018监管仍在持续。随着网贷大考临近,网贷行业“两极分化“现象突出。在此背景下,微贷网凭借合规发展,在这场网贷大考中优势渐显。

网贷十年行业监管中趋向合规

进入“备案”元年,各大网贷平台合规进程加速,整个行业正向马太效应凸显。针对《专项整改通知》要求的债权转让、风险备付金、存量违规业务等关键性问题,部分网贷大平台都进行了相应整改。

另一方面,金融科技热潮正席卷全球,作为此轮热潮的重要分支,互联网金融也享受着红利期。特别是随着监管脉络的越发清晰,互金行业将逐渐走上明朗化、合规化的发展道路。

伴随着金融经济领域不断深化改革,为互联网金融等新兴的金融产业创造了良好发展的环境,也使得微贷网为代表的一批优质的平台迈入了合规稳健发展的全新阶段。

监管后时代合规成发展主流

从2014年“互联网金融”第一次写进政府报告,到此后连续五年互金行业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到“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健全互联网金融监管”,反应了政府对互金行业发展情况的判断与基本态度,也展现出互联网金融从快速发展到合规监管的过程。

由此可见,2018年是互联网金融开启合规发展轨迹的关键时期,而合规也是各平台之核心关注的议题。

作为网贷行业的领跑者和探索者,微贷网始终关注监管方向,坚持合规运营,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下,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将金融科技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端技术相融合,健全平台原有的多层级风控体系,在保障投资者的资金、信息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探索,不断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

合规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创新的底线也在于合规。随着合规备案的来临,优质平台将显示出更强劲的发展力量。身处行业变革升级的关键时期,微贷网也将积极发掘普惠金融在新时代的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幸福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贷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