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谱华章,合力泰再获行业荣誉
2018-10-23 15: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业内备受关注的高新技术企业,合力泰创立以来多次斩获行业大奖,在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日经BP社、中瑞联合主办的中国触摸屏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展会上,合力泰就先后荣获2个奖项,合力泰文开福董事长个人荣获“十大风云人物”奖项。

中国各大电子设备商、日本团等行业组织深度参与,举办高规格的会议和展览,这将是中日高水准的行业盛会; 超过15000名触控行业高层参与,600多家领先企业参展和5万多专业人参加。开幕式的第一天即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有奇美电子、爱特梅尔、赛普拉斯、嵩达、信利、旭肖子、欧菲光、日本NGK 、汉高、ARM 、深越、南玻、业际、宇顺、长江力伟、日立、圣戈班、大族激光、德龙激光、诺信、恒基、汉东等知名企业领导。

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Holitech)是中国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217)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TN/STN-LCD及LCD模组、TFT显示模组、电容屏、TFT显示、电容触控式萤幕全贴合显示模组、电子纸显示模组,并具备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核心生产部门,如:FPC、背光模组、玻璃盖板、玻璃裁切剪薄等生产部门。

合力泰是触控显示产品一站式服务商,长期专注于触摸屏和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及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合力泰主要产品包括电容式触摸屏、电阻式触摸屏、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TFT液晶显示模组,以及配套的FPC、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智能穿戴等诸多领域。

合力泰具有规模优势,拥有多条触摸屏生产线,生产能力位居行业前列,能够满足大客户的需求;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拥有TN/STN/FSTN -LCD、TFT、FPC、BL、CG、OGS、RTP、CTP、TLI等多条生产线,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的服务,提供最优性价比产品,在品质和交期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优势。根据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增长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合力泰看好未来三年,预计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

合力泰在发展中取得了多项专利证书,产品及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进一步保障了旗下产品的质量。合力泰旗下产品深受好评,促进了产业发展,增强了国内科技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合力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