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抖音美好奇妙夜 开创花式植入品牌 明星和用户都不尴尬!
2018-10-24 12: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抖音,以短视频式的传播和社交方式,在当下年轻人中掀起了时尚的热潮。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抖音携手浙江卫视倾心策划举办了一场极富抖音特色的演唱会,不仅邀请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明星来到演唱会现场,更有抖音一手捧红的网红达人从幕后来到舞台一展风采,共享10月19日抖音美好奇妙夜。

抖音元素重现舞台 百万观众让收视率创新高

大张伟老师开场热情演绎的抖音主题曲《我怎么这么好看》和《不服来抖》,为抖音奇妙夜奠定了抖音式的独特基调。《不服来抖》是大张伟老师为抖音量身打造的单曲,这首节奏欢快的歌曲与抖音上的年轻用户群体“不服气”的个性十分契合,在大张伟老师欢快动感的歌声中,全场观众热情互动,气氛爆棚。

著名音乐人及歌手朴树身着简单的白T牛仔裤,背着心爱的吉他,倾情演绎了抖音上大火的歌曲《平凡之路》,伴随着朴树磁性而富有穿透力的歌声,舞台镜头由近拉远,广受抖音用户追捧的《平凡之路》及航拍技术被原样搬到了美好奇妙夜的舞台上,体现了本次演唱会回馈广大抖音用户的初衷。

面对如此熟悉的场景,电视机和网络上共享奇妙夜的观众数高达160万,更加给力地让浙江卫视收视率屡创新高、瞬间破1,达到了演唱会现场的一个小高潮。

奇妙夜玩法多样 花式互动让嘉宾观众意犹未尽

除了大张伟欢快的《不服来抖》、朴树演绎的《平凡之路》及航拍技术,抖音美好奇妙夜还邀请了众多一线明星齐聚舞台,有李宇春、王力宏、汪峰、罗志祥、胡彦斌、邓紫棋、潘玮柏、蔡徐坤、关晓彤等人气明星,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精彩的节目,更倾情演绎了抖音的经典歌曲,在现场掀起一阵阵欢呼喝彩。

除了人气明星们对抖音经典歌曲的演绎,更有创意十足的表演节目与嘉宾、观众之间的花式互动,有NEXT组合和魏大勋的手势舞、“奇妙少女团”抖音扫一扫获大奖、潘玮柏邓紫棋现场玩嗨抖音“吃货”游戏、会唱歌的太阳花集体拍照等等,带动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欢乐互动,融入到有趣的互动环节,陶醉在欢乐的美好奇妙夜之中。

抖音扫一扫

抖音对品牌的花式植入更让人有一番玩味,如经常出现在主持人手中的vivo X23手机;魏大勋刘维的花式口播中用vivo X23超大广角拍向阳花 ;而熊梓淇的土味情话直接用vivo X23手机拍摄视频,这样的品牌营销也不尴尬!

抖音而来的向阳花

抖音美好奇妙夜,高科技舞台4D多重空间惊艳观众,众多一线明星和网络达人尽展风采,还有精心编排的花式互动和创意植入,不仅让明星和观众不尴尬,反而觉得趣味十足。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