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合力泰举行2018年管理干部经营会议
2018-10-24 15: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合力泰重视企业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拟定科学的方法,为企业服务,为客户服务,打造一流的团队,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巩固企业的基石,实现预定的目标。

为统一思想,增强管理干部团队凝聚力,2月24日,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管理干部管理经营会议在科技园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集团各部中高层所有管理人员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经营检讨工作、分析市场形势部署2018年公司经营目标贯彻落实,大会由文董亲自主持。

会上,文董首先对公司核心竞争战略分为成本领先和差异化进行详细讲解。他表示:成本领先不是打价格战、降低员工收入、降低产品标准,而是把性价比最好的产品提供给客户是我们存在的价值;追根溯源,逐层完善,挤压水分,保证足够订单及市场份额,协助供应商把成本做到极致;提高良品率,减少浪费,提升效率,减少成本,增加员工收入;产品质量保证是成本领先战略的基石,不可本末倒置。

接着,文董对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公司经营目标部署:各级管理体系、供应商体系、规章制度仍需要完善;加速推进合力泰家园、商学院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全面导入精益化管理,提升良品率及产业效率,出货不良、物料损耗、制造费用;切实改善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意识,全面实施一线品牌战略。

最后,文董强调:2018是合力泰的“质量提升年”和“客户服务年”。公司一直奉行“零缺陷,零投诉,零退货”的品质观和“客户利益至上,客户要求必须满足”的客户观,使企业在规模、核心竞争力、品牌形象方面得到健康快速发展。公司想要全面进军一线品牌行列,就必须要坚持重视品质提升和客户服务,并应具备一次性做好产品的管理能力和决心。2018年,是公司实现集团化管理,推动公司中期战略落地,全面加强运营管理、提升公司内外竞力的一年,我们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共同见证合力泰的美好明天!

会议的圆满成功,让员工对合力泰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奋斗,员工是水,企业船,合力泰是业界的航母,在水的推动下,向大海深处驶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合力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