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优朋普乐二次创业 全面拓展业务品类
2018-10-25 11:1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中国IPTV用户数首次超越了有线电视,给行业注入了强心剂。2018年,在大屏领域奋斗了十二年的优朋普乐,对外宣布了其集团化战略,将从单一的IPTV影视内容数字发行将业务扩展到七大品类。

优朋普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邵以丁,将目前优朋普乐所处的时期称为“分水岭”。他说:“大家马上就会看到优朋进行集团化布局。我们过去一直都在经营着单一的业务线,就是视屏领域、家庭大屏、IPTV,我们不断精炼自己的业务。现在,优朋到了谋求多业务线协同发展的时期。”优朋普乐坚持B2B2C模式,聚拢了行业上下游丰富的资源,终于迎来了业务由量变到质变的转折点。

优朋普乐将在三大类别七个品类全面布局,包括成熟期的影视业务线,成长期的游戏、E-Learning和广告,孵化期的旅游、少儿和电商。邵以丁说:“优朋要从一纵一横两方面不断扩大发展。一纵是指继续在原有业务上加大市场份额;一横是对符合优朋标准的其他品类和业务进行拓展。”

“2018年,优朋的财报统计方式也会发生变化,匹配集团化的组织结构和布局,明年的目标是成熟业务净利润过亿元。每一条业务线都要独立核算。”正如邵以丁所言,优朋普乐的集团化实质是“二次创业”,是这家历经十二年的老牌企业真正的“分水岭”。不仅如此,位于珠海横琴的“横琴优朋”已成立,并作为上市公司主体,经营优朋普乐的成熟业务。而“北京优朋”将会作为集团控股主体并经营孵化期业务。继往开来的道路上,优朋普乐正在全速前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朋普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