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华为云发布全新DevOps实践,大幅提升交付效率
2018-10-24 17: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在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华为云DevCloud发布DevCloud on DevCloud DevOps实践。借助该方案,DevCloud得以达成每天10次的高频发布目标。

华为云DevCloud持续将华为30年研发经验积累的研发能力输出,加强对敏捷研发和研发过程自动化的支持。页面风格和UI升级,提升信息组织的效率,提升关键信息的显示占比;进一步加强了对敏捷项目管理的支持,提供多维度任务看板、任务全流程分解、项目管理报表等多个重量级特性;大幅提升构建服务、部署的易用性,增强构建和部署服务对语言、框架和部署脚本类型的支持;代码检查服务的检查项增加50%;推出API测试和性能测试服务,完善自动化测试能力;提供发布看板服务,提升发布审核效率;并在移动APP、CloudIDE等服务领域进一步丰富系统特性,大幅提升系统响应性能,提升多终端接入能力。

随着这些能力的持续增强,DevCloud团队也做自己的第一个用户,持续“吃狗粮”,形成了DevCloud on DevCloud的DevOps实践。以CALMS(文化理念、自动化、精益、度量反馈、分享)为实践的精要概括,从2015年开始,逐步完成项目管理敏捷化、持续交付自动化、产品架构微服务化、交付团队全功能化、工程师技能全栈化等多个DevOps实践的里程碑。服务发布过程效率百倍提升,服务发布频率从每月1次提升到每天10次。

DevCloud on DevCloud的DevOps实践,向业界展示了如何借助DevCloud以更快的速度构筑起专业的云上DevOps工具链,大幅提升交付效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