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全球专业数字经济评级品牌“链塔评级”正式发布
2018-10-25 16:27   智门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0月22日,全球首家专业数字经济评级品牌“链塔评级“正式发布。

链塔评级(BlockData Rating)是链塔旗下品牌,为数字经济、数字资产、区块链通证经济体等提供评级服务,帮助用户洞察行业风险、分辨价值项目,为投资者提供决策参考。

链塔(BlockData)创始人兼CEO张翔表示,“一直以来,区块链行业对项目的评价都缺乏透明性,用户亟需一家专业、客观、中立、严谨的第三方对项目进行评级,链塔的评级业务以其专业性、独立性受到业内好评和认同,投资者对链塔评级的信任和期待程度与日俱增,因此我们决定将评级业务作为独立品牌进行专业发展。”

目前,链塔评级已经对287个项目进行了评级,对98个项目出具了专业的评级报告。对象主要包括底层公有链、通证、DApp、交易所及其他生态服务类项目,已经获评项目中,公有链占了较大比例,这奠定了链塔在评级行业的地位。

链塔评级标准覆盖人群广

独立、客观是一家评级机构的最重要准则,链塔建立了一套专业、严谨和透明的评级标准,以客观数据为主要依据,结合实际调查,用划分等级的方式对项目进行评级,为投资者提供信息,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促进市场公开透明,健康发展。

链塔为评级制定了高标准,从交易表现、技术开发现状、运营进度及成果、舆情表现及机构(如私募)关注度等维度对项目进行评分,同时邀请链塔研究院专家对项目给出评级意见,并参考链塔舆情指数中该项目的表现,综合评定项目级别。

链塔评级体系和等级

链塔BlockData总结了区块链行业的风险特点,根据链塔的评级体系和评级框架制定了初步的区块链项目评级方法。

将项目分为静态和动态,从环境基本面、项目基本面、运营基本面和通证基本面四个方面,细分10个指标对区块链项目进行分析,结合其他影响因素,最终确定风险等级。

链塔评级体系

链塔将评级结果划分为10个等级,并对项目未来给予稳定、正面、负面三个方向的展望。

6

链塔评级分级

链塔产品结构清晰呈现

张翔表示,基于链塔评级的品牌发布,链塔形成了由链塔数据平台、链塔智库、链塔评级构成的三位一体的产品结构,为区块链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7


链塔产品结构

链塔数据平台(即链塔引擎)提供数据服务、数据产品。链塔自成立以来,在业内便以全球最全、最大的数据库著称。

截止到2018年10月下旬,链塔数据平台(链塔引擎)已经收录了全球5000多个区块链项目、6000余家企业信息、千余家投资机构,覆盖57个行业领域。

以这些数据为基础,链塔目前能够提供多个数据产品。如:链塔成分指数BDCI,提供每日行情变化;链塔舆情,提供区块链任意时间段媒体对行业的看法及大众情绪;链塔DApp行业指数,反映DApp行业整体价值变动及市场繁荣程度。

链塔智库是用户最为熟悉的链塔品牌,一直以来都在为用户提供内容产品。作为行业领先的研究机构,链塔智库已经发布了发布了近200篇行业报告,横跨20多个垂直领域。

《2018中国区块链应用生态发展报告》、《2018中国区块链行业白皮书》和《2018年第三季度区块链产业研究报告》等重大研究成果,在业内产生了较为重要的影响,并为行业发展研判了方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智门财经,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链塔评级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