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滑倒、烫伤、溺水、触电都可保! 京东金融上线全能综合意外险
2018-10-26 14: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谁能想到,洗澡时候滑了一下还能骨折!”小王去医院看望骨折的同事,同事一直对小王吐槽这年头连洗澡都不安全,一不小心不光身体遭罪,还要赔上可观的医药费用。生活中总有许多意外,小王在安慰之余不禁思索,像这类生活中发生的小意外,能不能购买一份保险保障呢?

近期,京东金融保险平台推出了“京享全能综合意外险”,每年保费最低只要30元起,浴室滑倒、烫伤、溺水、触电、车祸以及飞机失事等突发意外均可提供保障,可谓是“真全能”!

 各类意外均可保障

发生意外的情况多种多样,市面上绝大多数意外险产品只能提供某一类意外的保障,很多生活中的小意外都很难覆盖,例如文章开头提到的在浴室摔伤。此类意外的治疗费用不可预估,无形中增加了潜在经济压力。

这款“京享全能综合意外险”在发生意外的覆盖种类上非常广泛,不仅能包含轮船、飞机、火车、汽车、地铁等海陆空交通意外,连生活中如烫伤、摔伤等一般意外也在其内,全方面保障投保人的意外安全。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在意外发生后的保障赔付范围也很广,包含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以及住院津贴,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

 三种投保计划按需选择

每个人对保障力度的需求不同,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希望投保最高保额。基于此,京东金融保险平台联合保险公司共同为用户定制了三种投保计划,由用户根据自身情况按需选择。

三种投保计划的最高保额分别为50万、200万和300万,保险责任分为意外伤害、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汽车意外伤害、轨道交通意外伤害、轮船意外伤害、航空意外伤害以及航空意外伤害多个方面,对应的最低年保费仅为30元、90元和150元,几杯咖啡的钱即可享有百万级保额,投保年龄覆盖18-65周岁。

据了解,京东金融保险业务基于保险经纪牌照和强大的数字科技能力,通过深度分析用户需求,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实用的保险产品,并且能够为保险公司和行业提供获客、精准营销、产品创新、风险定价、反欺诈等数字化服务,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截至目前,京东金融保险业务已经与超过120家保险公司进行过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东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