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Hitalk效果怎么样?且看多角度深入剖析
2018-10-29 11:28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Hitalk效果怎么样?随着国际化步伐的不断加快,我们会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接触大量的外国友人。但在与外国友人进行对话和交流时不难发现,即便是英语基础较好的人,在使用英语口语时,难免夹带着口音,严重的甚至影响了与外国友人的正常交流。对此,有人就希望能够找到一家培训机构来系统对英语口语进行专项发音训练,因此Hitalk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成为不少人学习口语的第一选择。

Hitalk是沪江网校推出的全新英语口语教育品牌,主要面向25岁-38岁的职场白领。Hitalk在宣传上聘请国际女星汤唯担任品牌代言人,在教学上为学员聘请国际资深专业人士担任外教,为学员提供完整而系统的英语口语学习服务。Hitalk的教学过程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在课前对学员进行能力测试,并根据测试水平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然后通过外教进行1对1教学,学员则通过“实景角色演练”体验沉浸式教学过程,从而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最后通过“SPIRAL 进阶式学习系统”实现英语口语无障碍沟通的学习目标。值得一提的是,Hitalk配备的外教是持有国际专业资质认证的,通过Hitalk学习英语口语的学员还能得到1对1督导全方位督学服务。

根据套餐课时数量以及课程有效期长短不同,Hitalk拥有不同的课程收费套餐。当然,Hitalk作为一家网络教育平台,不定期会举行相关优惠活动,如目前Hitalk面向市场推出团购特惠班、现金奖励班、双11专项班等多个优惠班型,性价比更高。

不少学员在使用过Hitalk后认为,Hitalk所倡导的“情景式”教学模式确实能够快速提升自身英语口语水平。尤其是Hitalk从英国、美国等英语母语国家遴选出的优秀外教,在帮助学员尽快掌握标准的英语发音时还会相继普及不同国家的文化知识以及英语语言思维。相信在Hitalk的不懈努力下,场景式、个性化的英语口语教学时代,将会真正的到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italk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