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2018年地理信息人才论坛及招聘会将于11月10日在武汉召开
2018-10-29 17:29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0日-11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武汉大学和Esri中国携手举办的“2018年地理信息人才论坛及招聘会”将于武汉大学召开。本次论坛将联合众多知名高校教授、专家、企业代表,共同探讨GIS人才的发展未来,并为各地地理信息企业及人才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11月10日上午为“第15届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简称:Esri开发竞赛)”GIS应用开发组总决赛。据了解,今年全国共有来自200多所学校的超3000名师生参与了本届竞赛。其中,GIS应用开发组参赛队伍超过100支,最终来自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湖北大学、郑州大学等9所高校的10支队伍成功入围总决赛。届时,他们将齐聚武大,通过作品展示加答辩的形式,展现当前学生GIS应用的高超水平。

10日下午为“2018地理信息人才论坛”,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教授级高工彭明军、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昆、广州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吴志峰、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教授刘慧平、北京东方至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吉平、Esri(北京)软件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剑宇等产学研用各方大咖将汇聚一堂,共同解析3S行业人才未来发展机遇和方向,分享、讨论名校名师的GIS教学经验,洞察未来GIS人才的需求与培养模式,探究GIS人才如何实现自我价值飞跃。

11日,高校教师ArcGIS Pro案例操作培训和人才招聘会将同期举行。其中,ArcGIS Pro案例操作培训将以上机实践结合应用案例的方式开展。地理信息人才招聘会面对的主要人群是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武汉知名院校的地信专业应届生以及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业内企业报名参与招聘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地理信息 论坛 招聘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