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环保舆情大数据,红麦探索新领域
2018-10-29 15:05   网易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红麦聚信(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环保舆情大数据领域携手合作。

环保舆情大数据,红麦探索新领域

红麦负责人江燕与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监魏振波,针对环保行业的新形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探讨内容包括:如何做好网络舆情监测、舆论引导等工作,并就红麦舆情管理体系的运营理念、创新模式及产品优势等能为环保领域带来哪些新想法、新技术等方面作了行业分析。

魏总提到,“交大长天非常重视环保舆情市场的开拓与推广,此次与红麦开展战略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有效的增持,希望通过建立有突破性的产品,把产品深入到企业端,建立个性化的管理系统。”对此,江燕表示,经过10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红麦已经掌握了业内领先的舆情监测和分析技术,建立了自己的数据反馈体系,可以实现宽领域、多主体、跨渠道的舆情数据监测,通过大数据探知舆情的规律性,对环保舆情事件的舆情发展动态、影响范围、影响力大小等进行监测和研判,避免不可控事件的发生。加上多年来面向各行业客户的服务积累,红麦与众多媒体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提供舆情管理服务的同时,凭借着丰富媒体资源库也为客户提供了品牌口碑管理层面的优质服务。

针对魏总提出的思路,江燕表示肯定,并指出,双方的合作是一个从点到面从局部到整体细化的过程,双方将在环保舆情大数据领域保持长线的战略合作关系。

红麦与交大长天此次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携手开展面向政府、企业的环保舆情大数据项目,这既是对“政府环保企业信用管理”的一次大胆尝试,又对政府和企业建立功能齐全、综合配套、运转灵活的舆情危机管理体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红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