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为何能治大企业病,小企业痛?
2018-10-31 10: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生活中,我们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指的是每个人或每个家庭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对于企业来说同样如此,特别是在营销管理方面,每个企业的“经”也都不好念,大企业易患上体制僵、反应慢等“大企业病”,小企业则伴随有抗风险能力差、人员流失大等“小企业痛”。而喜推人工智能名片的出现,就能很好地解决大、中、小企业在各发展阶段中的营销管理痛点,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对于大企业来说,机构臃肿、决策缓慢、效率低下是老生常谈的痼疾了,往往一个简单的客户对接问题就要跑三天流程。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则可以有效改善大企业的诸多问题:

1、让销售的效率大大提升

通过自动抓取用户行为轨迹与频次,喜推智能助手能帮销售员判断用户对哪个方面更感兴趣,是销售员本人、产品还是公司,为他们提供精准的用户图谱,精准定位用户需求。

喜推智能助手运用AI算法,能够自动为用户画像,还能智能预测用户成交概率。例如,当销售员看到某客户以高分出现时,就可很简单的知道谁才是值得重点跟进的客户了。

2、BOSS上帝视角,管理扁平快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能记录销售各个环节的每个操作,因此,可以科学的评估从获客到成交整个过程是否最优。另外,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具有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可以让企业管理者全面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销售人员的工作情况,更好的管理下属工作。

企业管理者借助喜推,还可以深入地挖掘横向与纵向销售机会,提前识别出现有的问题、最新的趋势,及潜在的机会,从而有效缩短决策周期,让企业决策变得更快更及时。

对于小企业来说,喜推人工智能名片也是非常适用的。

首先,可以提升企业知名度

所有的营销手段均是为了宣传而服务,喜推人工智能名片也不例外。它借助品牌或者产品的信息传播,更利于品牌的宣传。

其次,能加强线上线下互动

除却强有力的宣传外,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通过小程序码在线下场景的运用,还能加强线上及线下的互动,提升品牌的转化率。

再者,节约营销成本

依托喜推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以及FCRM模式,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客户标签和引流渠道,最终帮助企业进行更加智能化的精准营销,不仅提升了广告效果,而且还能一定程度上降低营销成本。

最后,让中小企业无惧人员流失

对于小企业来说,每一个员工都是关键组成拼图。一旦发生员工离职,轻则使公司的业务受到波及,重则造成公司整体业务停滞,特别是很多销售员在离职后,往往会带走一大批客户。喜推系统自动录入客户资料,这些资料全部归公司所有,即使发生销售员离职,也不会给公司造成客户流失。

在人工智能浪潮的推动下,行业快速升级迭代,喜推人工智能名片让AI技术不再高高在上,让大中小企业能够加快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挑战与未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喜推 人工智能 名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