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车轮精准洞察市场趋势 用户需求获得迅猛发展
2018-10-31 10:03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0月19日,“汽车流通新变量——GIIS2018汽车新消费产业创新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隆重举办。据悉,此次峰会由亿欧公司、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汽车产业金融专委会、圆石金融研究院主办,车轮联合主办。活动现场,众多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围绕汽车新营销、新金融和新零售共同探讨汽车行业发展风向。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同时也是极具代表性的汽车行业创新企业,车轮的发展备受与会嘉宾的关注。

图片1.jpg

车轮创立于2012年7月,从创立至今,车轮已经拥有17款创新产品,包括车轮(原车轮查违章)、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车轮社区、 超级教练等明星产品,提供学车驾考、违章查缴、用车保养、新车比价、二手车交易、车友社交等,为搭建一个正规、标准的、专业化的汽车服务平台而不断努力。当前,车轮的累积用户已经超过2.5亿。

车轮能取得如此快速的发展,与其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密切相关。目前,行业消费主力趋向年轻化,这是大趋势。车轮相关负责人表示,想要进一步推动汽车消费的持续增长,聚焦目前城市汽车消费中的系统性问题,并持续、精准、定量化的坚持创新试错与迭代优化,以重构等方式解决目前汽车流通等领域存在的低效环节,才能为汽车流通环境带来更大改善。而车轮在其发展过程中,也正是秉持了这样创新的理念。

面对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的趋势,车轮创造普适性以及个性化的服务,包括违章查缴,汽车资讯,车友社交,新车购买,二手车交易,汽车保养,进京证办理等全系列的汽车服务。以精准洞察90后消费群体需求的服务车友社交为例,和以往的汽车论坛有本质区别。车轮社区里面更多的关注用户和车之间的用车状态,也更关注有车一族的生活。正如车轮的口号一样——车轮让有车生活更美好,车轮致力于创造美好的用车生活方式,而这正满足了新一代消费主力群体的需求。

精准洞察行业发展趋势、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使车轮不停的“滚滚向前”。目前,车轮已经完成C+轮融资,估值已超过20亿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车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