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司机宝成为阿里云MVP武汉城市合作伙伴,武汉市政府寄予厚望
2018-10-31 11:46   中国都市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武汉是一座年轻的城市,湖北开始积极拥抱互联网+,现在武汉的互联网正处于高速发展中。”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产业处处长谌斌和武汉市大数据协会秘书长温晖在参加10月27日的“阿里云MVP项目武汉战略升级,携手司机宝开拓合作新纪元”活动上对武汉互联网发展表达了相似的想法。

谌处长举例:“武汉近几年涌现出一大批互联网行业领先的优秀企业,斗鱼、斑马快跑、直播优选以及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司机宝)。还有小米、科大讯飞、奇虎360、小红书、海康威视等六十多家互联网知名企业在武汉落户扎根。”

武汉的互联网发展离不开企业们的共同努力,互联网精神要渗透到各行各业去,积极开拓新的互联网发展方式是每个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司机宝致力于用科技手段解决供应链与物流问题,成为大宗商品流通领域的拆弹专家!其专注于矿产资源、建筑材料、粮油食品等领域,通过公铁水及多式联运的方式,服务于生产制造、贸易物流等企业和个体司机。旨在开创互联网化的“供应链技术+物流服务+金融场景”的新生态。

温秘书长表示:“着力拓展互联网,需要大家将自己做变成大家做,发挥生态链的正向力量,做高质量互联网发展的排头兵。”

作为武汉市互联网行业的重要一员,司机宝积极响应国家和市政府的工作指引,利用其在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强大影响力,联合阿里云MVP---阿里云最有价值的专家一起,成立“阿里云MVP武汉同城会联盟”。旨在与政府主管部门、武汉物联网企业、武汉市各高校一起,为智慧武汉培养更多的互联网精英,服务武汉发展,创新武汉美好明天。

对此,武汉市领导们也寄予厚望:“这次阿里云MVP和武汉物易云通结成城市合作伙伴,我们相信强强联手必将会带动整个武汉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在技术、理念、方式上带来更强劲的头脑风暴。在此,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切实从武汉企业的痛点入手,着重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上下苦功夫、真功夫,切实帮助我们的企业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为智慧武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期盼你们能够着力拓展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空间、引领互联网行业的技术标准创新、融通互联网行业各方资源。几个月前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对湖北武汉的发展寄予厚望,省委省政府要求武汉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我们互联网行业应该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业界同仁应该牢记嘱托、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发展壮大新型互联网企业,造福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为我们的城市、为我们的人生共同书写辉煌的一笔!”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司机宝 阿里云 武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