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为什么《创业时代》围绕App开发而不是小程序?
2018-10-31 16:03   鹰眼新闻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创业时代》讲述的是一则类似微信应用的创业故事,若当时真的有小程序,想要创造一款神话级社交产品,也必然是通过一款app来实现,最直接的原因是小程序主要通过应用内以及场景内的流量来实现产品价值。

近年来,由于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行业特性,不但降低了创业的门槛,也推动了创业的热潮。很多年轻人都凭借创新性想法和一款app就能一举成为财务自由的人生赢家。然而,成功创造独角兽的公司毕竟屈指可数,在创业过程中我们还需脚踏实地,认真对待企业长期发展中的每一个挑战与机遇。

信息爆炸

麻省科学家曾统计,2008年人类创造的近10亿张DVD存储数据等同于过去5000年人类创造的数据;而2010年以后,数据爆发式增长。截止2018年,信息产生的速度可能增加了数千倍。信息的爆炸很容易将企业传递给消费者的声音湮没,如何避免企业传达给目标用户的声音湮没在信息爆炸的海洋中,是每个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除了传统广告和推广形式,互联网产品更侧重于多种形式的推广,包括SEM、ASO都是针对不同渠道的推广手段,善于利用平台流量将自己的产品进行推广越发重要。

市场体量

市场的体量直接决定市场的竞争程度,市场体量越大容载量就越大,同时,市场面临的竞争对手也会越来越多,然而对于率先步入市场的企业而言,成功抢占先机会将成就巨大优势,之后细分市场与城市下沉,找到消费者更深层、更精准的需求也就更容易。

产品过剩

对于我国现状来说,无论哪个行业,其实都存在产品过剩的情况。所以产品过剩对于企业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最重要的是如何在过剩的情况下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增加自身的竞争性。

产品落地

• App的类型决定了适合的开发技术,目前市场上使用开发技术较多的就是原生开发和混合开发,除了游戏类app,其余无论是电商、O2O、教育、医疗等热门行业的app综合性价比而言,都更偏向于混合开发。一套代码同时创建iOS与Android两端,大幅缩短app开发周期。

• 上线周期,一般移动产品的第一版app,从研发到上线至少需要4个月的时间,但4个月对于互联网大环境而言耗时太长,对于初创企业,搭建自身的技术团队不如选择可靠的app外包团队来研发。APICloud在庞大的企业互联网化需求中,便瞄准移动业务对于“快”的核心需求,平台提供大量成熟、可一键调用的API模块,包括界面布局、设备访问、功能扩展、开放SDK、人工智能、直播、物联网等,大量降低编码工作量,在节省人力成本的同时,使app更快的开发和迭代。

我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创业大潮,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机会转瞬即逝,帮助他们更好的抓住机会就是给他们最大的支持。APICloud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具备过硬的移动应用开发经验,服务的众多创业项目先后获得融资支持,成为业界翘楚;日后APICloud将继续依托技术创新与生态服务,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Apple APIClou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