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视VR运营总经理郑深圳:如视VR要赋能房产新经纪
2018-11-05 09:52   中国房产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日,在贝壳找房南京沟通会上,贝壳找房·如视VR运营总经理郑深圳发表了题为“贝壳如视VR,赋能房产新经纪”的主题演讲。

郑深圳表示,如视VR能真实还原房屋细节,帮助用户实现在画面中的自由游走,极大地提升经纪人和用户的看房效率,真正打破了线上和线下的边界。目前,贝壳找房每个月都会出现用户在线上看房后直接完成交易的案例。

如视VR的诞生源于“对用户好“的初心

郑深圳表示,在传统看房服务中,看房一直是困扰经纪人和用户的一大痛点。如视VR的推出源于贝壳找房“对用户好“的初心。从早期的楼盘字典到如今的如视VR,贝壳找房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真实全面的房源信息。从2015年开始,贝壳找房就开始了将VR应用到房产领域的探索,经过为期2年的投入和开发,如视VR终于在今年迎来成熟和大规模落地。目前,如视VR已建立完整的产品研发团队,60%以上为计算机图形学、机器视觉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发专家。

在沟通会现场,郑深圳详细演示了如视VR的产品功能。用户打开贝壳找房APP通过“VR看房”功能,轻触屏幕任意处即可获得包括房屋真实空间的尺寸、朝向、远近等深度信息,还能了解到房子周围的教育、医疗等配套信息,同时“VR讲房”配以经纪人的专业语音讲解能够让用户更加全面地了解房屋信息。除此之外,用户甚至可以通过“VR带看”提前预约经纪人时间进行通话接入,实时远程了解房源的情况。

提升看房效率,用真实赋能经纪人和用户

郑深圳以用户交易的真实场景举例,阐释了如视VR对于行业和用户带来的价值。对于买房者,如视VR可以提供更加全面真实的房源信息,完成初步筛选房屋的工作;对于业主,如视VR免除了多次协调时间、房间准备的不便,同时加速了售房效率;对于经纪人而言,增加商机来源,不仅降低了无效的带看,更促进跨了区域间经纪人的合作,助力团队协作。

目前,如视已经具备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落地VR的技术和运营能力,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等城市采集和构建了超过30万套VR房源。此外,如视还在全国建立了2000人规模的专业VR拍摄团队,进行高质量VR空间的拍摄和重建。

演讲最后,郑深圳以贝壳找房在南京的VR房源进行了现场互动和演示。现场实时连线的经纪人通过如视VR为在场观众进行了生动详细的房源讲解。如视VR生动的演示赢得了会场的阵阵掌声。郑深圳表示,我们期待如视VR能够真正推动行业进步,真正为用户提供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如视 VR 贝壳找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