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星环科技与电讯盈科达成战略合作,共促企业级大数据发展
2018-11-07 11:57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星环科技与电讯盈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建立企业级大数据平台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以联合实验室和项目合作为纽带,积极利用大数据手段,共同促进企业级大数据项目的发展。

星环科技将利用自身大数据基础平台、人工智能、容器云等方面的技术实力,结合电讯盈科行业解决方案的经验,快速打造通信行业大数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通信行业客户快速建立数据服务能力。

下一步,双方将成立大数据、AI的联合实验室,并以联合实验室为依托,联合双方资源,开拓运营商产品服务市场。

电讯盈科的信息化建设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星环科技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将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通信行业的落地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有利于推进运营商科技创新,促进企业级大数据项目的发展,形成行业标杆解决方案。

关于电讯盈科

电讯盈科信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隶属于电讯盈科企业方案,电讯盈科信息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是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是香港首屈一指的IT服务企业,提供系统开发和行业解决方案整合、IT外包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数据中心服务、应用开发和管理服务、技术服务、云计算服务和数字商务解决方案等。凭借着电讯盈科企业方案多年来为各行业实施大型项目的服务经验以及倍受认可的行业资质,公司已经成为众多领先的金融机构、电信运营商,政府和跨国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关于星环科技

星环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中国心”。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五大产品系列:基于容器的智能大数据云平台Transwarp Data Cloud ( TDC )、一站式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 Hub ( TDH )、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数据库(分布式闪存数据库ArgoDB,图数据库StellarDB)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6年被Gartner评为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厂商,2017年被IDC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多个行业应用落地,是国内落地案例最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供应商。目前星环科技已完成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星环科技 电讯盈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