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让小程序服务教育,鲸打卡将亮相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
2018-11-07 15:06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13日-15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将迎来芥末堆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GET大会迄今为止已举办三届。本届峰会以“碰撞•演变”为主题,将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从业者,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机遇与挑战。鲸打卡创始人兼CEO贝金雨将受邀出席峰会,首次解读鲸打卡如何打造“游戏化传播利器”。

教育+小程序解决行业痛点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8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上榜。在线教育领域独角兽的数量在不断增长,这似乎是近年来教育行业快速发展的缩影。多家机构发布的分析报告也都曾作出预测——2018年中国教育培训产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万亿。

与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完课率低、学员增长缓慢、课程营销难这些制约教育企业发展的行业痛点,依旧难以得到解决。

2017年5月,基于微信生态下提供督学营销解决方案的教育小程序——鲸打卡正式推出。

鲸打卡小程序一经推出,就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鲸打卡的督学系统从上课互动、作业展示留存、学习习惯养成、考试测评等各个环节入手,提升用户体验,进而实现续费率的提高;鲸打卡的营销系统,能够完成朋友圈口碑营销与裂变传播;鲸打卡的AI系统,可以实现移动端+电脑端全覆盖,提供领先于行业的语音AI评测、自动化题库、高效批量点评等服务,大大降低了微信社群的运营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

与此同时,鲸打卡尤其注重用户体验,为此搭建了资深的运营顾问团队,全过程帮助客户一对一解决小程序运营策略问题,提供运营辅助,实现督学营销完美落地,从而打造品牌口碑。

从推出至今,鲸打卡始终致力于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基于微信生态下的小程序+教育督学营销工具,帮助机构介入学生日常的学习行为,建立高频学习场景,强化督学环境,扩大口碑传播。

双重优势得到双重认可

领跑行业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相结合,让鲸打卡很快就成为了教育行业的“新宠”。截至2018年9月,鲸打卡的优质付费客户已达3000家,其中包括学而思在线、新东方酷学英语、猿辅导、沪江网校、跟谁学、VIPKID、vipJr、秋叶PPT、编程猫、51Talk等。通过这些优质的教育企业,鲸打卡也完成了超过1000万人次的督学打卡服务,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体验。

鲸打卡的快速发展,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从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不到一年时间,鲸打完成了4轮融资,包括蓝象资本、兴旺投资、创新工场、涌铧投资在内的多家知名教育行业基金,都对鲸打卡进行了投资。

鲸打卡产品与服务的双重优势,得到了行业与资本的双重认可。鲸打卡在教育+小程序领域持续领跑。

创始人将首次解读“游戏化传播利器”

今年9月,在2018蓝鲸新媒体大会中,鲸打卡提出了全新的产品定位——微信生态下教学工具+教辅内容+游戏化传播利器。

11月13日下午,鲸打卡创始人兼CEO贝金雨将在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的「新教育·新未来:微信生态下教培机构如何实现快速增长?」主题企业专场论坛中,首次解读鲸打卡如何打造“游戏化传播利器”。

据悉,鲸打卡专场将邀请秋叶PPT创始人秋叶、新精英生涯创始人古典、北塔资本投资总监王凯峰、创新工场合伙人张丽君、兴旺投资副总裁袁亮、涌铧投资副总裁鲜诗佳、盖蒂艺术创始人陈莉、沪江网校运营总监沈逸、新东方多纳品牌创始人陈婉青、一招创始人大尤、掌上园丁创始人蔡金龙等教育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程序 鲸打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