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技术驱动赋能,畅充科技成功获得OPPO闪充技术专利授权
2018-11-08 14: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1月6日,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充电服务提供商畅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充科技)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宣布正式签订知识产权许可协议。双方将建立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在快速充电技术领域展开共赢合作,加速VOOC闪充生态的多样化发展。畅充也是OPPO首批公布的6家闪充技术授权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手机充电服务商。

36

VOOC闪充技术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在全球已申请超过1000项的核心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充电5分钟即可通话2小时,并配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引领并推动快充技术在智能终端行业的发展和普及。VOOC闪充技术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通信行业标准《移动通信终端快速充电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中低压大电流方向的推荐性标准。

OPPO 知识产权负责人冯英也表示:“畅充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充电服务提供商,对技术创新的共同追求,让我们有幸走到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效的便民服务。OPPO愿意在公平、合理、无歧视的原则下,通过收取合理的专利费,向杰出的行业伙伴开放VOOC闪充专利技术授权,赋能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利用自身优势,基于VOOC闪充技术架构,开发出更多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的创新产品。”

对于此次合作,畅充科技创始人兼CEO米更林表示:“OPPO的闪充技术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技术,其具有的超强科技感将带来了更为畅快的充电体验,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快捷,这也是畅充在用户出行场景建设中一直追求的目标。

37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为超过2亿年轻用户提供出众的移动体验。同时,畅充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充电服务提供商,新便民生活和出行理念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双方的合作将成功融合OPPO领先的快速充电技术和畅充科技作为智能手机充电服务提供商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共筑高品质VOOC闪充技术生态圈,不断提升VOOC闪充技术的行业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VOOC闪充技术所带来的极致充电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畅充科技 OPPO 闪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