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闪捷信息首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齐力构建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
2018-11-12 13:53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乌镇互联世界,世界互联乌镇。2018年11月7日—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共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参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着力凸显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功能定位,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作为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会员单位,闪捷信息受邀参会,与各行、各界围绕数据安全、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构成的数字世界已与我们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而技术进步带来便利的背后仍有许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特别是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普及,传统的被动安全防御体系已经不能满足业务数据安全管理与保护的需求。未来的安全防护重心将是从被动安全防御转变为主动安全防御,从内容安全向内部威胁整体防护上提升,从而有效地发现内部高风险的人或设备,构建端到端的深层防御体系。

作为国内专业的数据安全提供商,闪捷信息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持续创新。围绕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自主研发“云管端”全生命周期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及数据安全防护产品,包括数据库审计、数据库防火墙、数据防泄漏、数据脱敏、加密产品,以及大数据感知态势等。展会现场,闪捷信息展示了数据安全防护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下,这些一体化的数据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全面实现数据资产的有效保护和合规管理。

科技正在改变世界,网络正在改变生活。未来,闪捷信息将持续研究研发出符合互联网发展需求的数据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国家网络安全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共同构建互信共治、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闪捷信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