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文思海辉解锁AI+多行业应用,以IT创新首现高交会
2018-11-13 17: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4日-18日,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全球科技前沿,引领全球创新产业风向。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企业,文思海辉将携AI+多行业解决方案首次亮相高交会。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每年都会聚集众多科技企业,今年更是阵容豪华,有超过46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客商到会,超过50万人次的观众感知科技与生活的零距离碰撞,可谓盛况空前。

眼下,人工智能浪潮正如火如荼般发展,并已经在企业和消费级市场广泛应用。本次高交会,文思海辉带来AI+多行业应用,主要展示AI+金融、AI+企业服务、文小包、智慧政务、智能工厂、智能水务解决方案等。在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还将带来两场以人工智能构建智能政府的演讲。文思海辉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于今年在上海华泾投入应用,9月中旬,文思海辉上线政务服务机器人“小华”,短短一个多月,服务了2300多人,完成了10000多轮对话,帮助市民节省了900多个小时的时间;11月初,文思海辉相继上线文化服务机器人“小泾”,以AI技术赋能政务服务,进一步发挥智慧政务作用,支持智能政府建设。

据悉,文思海辉对AI业务有长远规划,2018年,文思海辉正式布局AI,推出AI+战略:以智赋能,成为面向全球的AI行业应用集成商。以大数据服务平台与AI技术研究院为基础,为AI能力提供大数据支撑,技术支撑,人才支撑,深度聚焦在金融、政务、电信、零售四大行业,加速AI行业应用落地,提供并不断完善行业性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四大服务价值。

深圳地处广东南部,珠江口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是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文思海辉在深圳地区共有4个办公地点,员工总数3000多人,在金融、保险、高科技、旅游、交通、制造与零售等行业具备全面的IT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IT咨询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高交会开幕在即,文思海辉AI+多行业解决方案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C18展位会有怎样精彩的展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全球性IT服务企业,拥有超强的数字化咨询与行业解决方案实施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企业“最具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 并通过加速创新、助力增长、优化运营、升级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文思海辉坚持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并凭借在高科技、金融、制造、电信、互联网、汽车、医疗等行业的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与142家《财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文思海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