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新总部选址多保密:用员工的狗作代号
2018-11-19 16:15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53

亚马逊员工的宠物狗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从多方面来看,亚马逊公司新总部HQ2的争夺战都是异常激烈的。

知情人士称,当亚马逊为238个初选城市中的20个最终入围者分配代号时,该公司想到了员工的宠物狗。纽约市的入围提议被命名为“克兰西计划”(Project Clancy)、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竞标提议被称之为“杜克计划”(Project Duke)。费城的提议被叫作“贝利”(Bailey)、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提议则被称之为“黑兹尔”(Hazel)。

“我们就像在找女儿,找祖母,”负责印第安纳波利斯竞标的商会组织Indy Chamber首席经济发展官莫林·克劳斯(Maureen Kraus)表示。她表示,其团队成员没有人问过亚马逊这个问题,因为他们还有更重要的问题。

亚马逊不予置评。

北弗吉尼亚在上周二正式得知,他们将会与纽约市成为亚马逊第二总部的所在地,该地区在亚马逊的代号为“库珀计划”(Project Cooper)。弗吉尼亚经济发展伙伴关系CEO史蒂芬·莫雷特(Stephen Moret)称,当地官员并没有停下来思考这个名字的起源。“我们专注于下一步计划,”他表示。

大型并购交易常常使用代号,旨在确保谈判期间的保密性。经济发展项目也是如此。莫雷特把它们称之为“经济发展项目谈判中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54

亚马逊狗公园

亚马逊遴选第二部总部引发了美国各大城市的竞争,历时14个月,最终分设在两个城市。亚马逊承诺将为每个城市带去2.5万个就业岗位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狗文化

对于亚马逊来说,把狗的名字作为候选城市的代号是一个合适的选择。亚马逊员工被获准带着自己的狗上班。亚马逊西雅图办公室为员工的狗提供食物和玩耍的场所。当亚马逊网站在7月份饱受宕机困扰时,用户会在网站上看到这样的提示:“抱歉,我们这边出了问题”,并附带一张亚马逊宠物狗的图片。

当亚马逊在1月份向候选城市发去信息需求书(RFI)时,部分城市知道了他们以狗名命名的代号。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Raleigh)的竞标一开始被命名为“山姆计划”(Project Sam),但在竞标初期被更改为“史密斯计划”(Project Smith)。当地官员表示,亚马逊并未给出调整代号的原因,他们也没有意识到亚马逊使用了狗的名字。

55

亚马逊宠物狗

Indy Chamber并没有在内部继续使用黑兹尔这个代号。克劳斯称,她本以为黑兹尔是亚马逊分配给所有最终入围者的代号,担心信息的泄露会让其他城市的竞争对手知道内幕。以防万一, Indy Chamber旗下广告公司把他们的代号更改为了“金刚狼计划”(project Wolverine)。

作为密歇根大学的毕业生,克劳斯喜欢听起来凶猛的名称。她表示,黑兹尔这个代号没问题,并认为亚马逊用狗名作代号再合适不过了。

她曾经拜访过亚马逊西雅图总部,那里对狗友好的氛围打动了她。“当你走进去,你会发现这里有一种狗文化。这太棒了,只要你喜欢狗就行,这也是我们所喜欢的。”(编译/箫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亚马逊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