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2018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华为云携云手机亮相
2018-11-22 13: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GITC 2018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于11月22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大会以“知者创物”为主题,寓意在互联网领域中,本着创新精神,深度挖掘互联网行业的核心内涵和外延边界,把握未来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突破方向,推动行业不断前进。大会汇集超过1000位行业领袖和技术先行者,围绕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直播、人工智能、游戏等30+个技术领域,进行为期两天的深入讨论。华为云除了携本月初首发的新产品云手机亮相本次大会展台,还就EI(企业智能)、视频、游戏等议题进行深入分享。

华为云云手机简单理解就是,用户可以通过物理手机或VNC(虚拟网络控制台)随时随地登入登出一台或多台云上虚拟手机,让部分应用通过云手机来执行,释放物理手机资源,实现手机分身,让手机不仅可以握在手里,更可以放在云上。这样既避免了物理手机发热、耗电、丢失、集群管理等难题,同时继承了公有云的安全可靠,随需随用,批量运维和自动化运行等优势,让手机终端和云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是云计算技术在互联网领域应用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和突破。

华为云面向不同的行业场景应用,发布了三大类型云手机:面向互联网行业应用的托管型、面向游戏行业应用的游戏型和面向政企行业应用的办公型。

相对于业界目前基于AP板的云手机解决方案,华为云在硬件上,自研更适合云手机应用的高性能芯片与硬件服务器,同时集成高性能显卡,让云手机在基础设施层面上的性能更优。软件上,创新的指令流技术,通过拦截云手机底层的输出渲染指令,并对该指令压缩处理转化后,转送到本地手机,利用手机或者本地终端自身的渲染单元进行画面的输出,相对于视频流方案,实现了最优成本,降低响应时延,大幅提升了云手机视觉上的整体体验。同时依托华为终端技术和渠道的先天优势,更好地兼容安卓软件生态和硬件仿真,让云手机更专业,更贴近真实终端的使用体验。此外,华为云将强大的云化基因赋予给云手机,通过在华为云的集群化部署,依靠公有云的运营能力,更可以满足用户的海量业务需求和亿级并发链接,让云手机更弹性,更方便管理。

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创新思维。华为,作为云和终端双行业的技术引领者,立足于自身强大的研发基础,不断创新和突破。相信云手机作为互联网新时代的产物,一定会突破更多的应用场景,为我们的手机打开另一扇门,开辟无限可能。

更多华为云云手机信息,请前往华为云官网,首页搜索云手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