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元丰手机贷更新升级,前隆科技助力消费金融
2018-11-22 15:07   中国财经时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2013年10月,前隆科技旗下手机贷及随后的元丰手机贷上线以来,作为我国首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线上网络消费分期应用,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蓝领、新晋白领等消费群体提供分期服务。5年来,元丰手机贷已经帮助无数人缓解经济压力,提供资金援助,成为大众心中的消费分期必选。

元丰手机贷更新蜕变

5年的发展历程中,元丰手机贷一直在不断更新升级,实现自身蜕变,以此来为更多的消费群体提供科技服务。

拓展借款模式,覆盖更多人群。在《中国工薪阶层信贷发展报告》中就曾显示,全国就业人口中有26%(约2亿)为工薪阶层,可工薪家庭信贷参与率仅为39.6%,在信贷方面,仍然有不少人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为能使服务覆盖更多,给更多手头资金出现短缺的人群提供帮助,元丰手机贷一直在拓展业务领域,时至今日,已经拥有工薪族消费贷、公积金贷、信用卡贷、社保贷、车主贷等多种借款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灵活借还款,满足大多数人需求。在借还款周期与费率上,元丰手机贷也一直在不断升级,以此来满足大多数人的灵活需求。在周期选择上,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自主的选择6期、9期、12期、18期的还款方式,且支持部分或全额提前还款;在费率上,元丰手机贷也灵活的采用动态费率的方式,通过信用度对用户进行区分,信用越好,费率越底,并根据用户不同时间段信用状况的变化动态调整。

前隆科技深度布局消费分期

目前,国内的分期消费市场缺口巨大,消费分期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顺势呼啸而来,不仅有蚂蚁、京东此类巨头触及消费分期领域,更有如前隆科技这样的消费分期领域先行者始终保持初心,践行科技服务的理念,实现深度布局。

元丰手机贷作为前隆科技首批所推出的消费分期服务APP,通过线上购物等渠道获取消费需求,并通过智能信审系统加人工审核进行初步筛选,将优质的消费需求及消费类资产推荐给合格资金方,为不同信用级别的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为前隆科技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布局打开了局面。

伴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多样化,元丰手机贷凭借自己在消费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借由自身在技术、风控方面的突出优势,不断拓展业务模式,进行多元化消费场景的业务布局,为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略尽心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元丰手机贷 前隆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