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马上金融:科技创新驱动消费金融发展 全力提升服务质效
2018-11-29 17:17   光迅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消费金融在促消费、拉动经济中发挥着日益明显的作用,并在政府和监管的大力支持下蓬勃发展。马上金融将继续加大科技、服务、风控等各方面能力建设的投入,为消费与经济转型增长、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多动能。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适应多样化个性需求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其消费需求也日益多元化。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数显示,消费升级类商品较快增长,新消费蓬勃发展。当前消费已经成为经济发展越来越重要的动力,未来与特定消费场景相结合,结合大数据、风控、征信和反欺诈等金融科技的运用,消费金融成为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

马上金融通过构建线上、线下场景结合的创新金融服务,覆盖消费者全生活周期的消费场景,可以充分满足多样化以及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目前,马上金融已经深入上百个场景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其中既有线下超过12万家门店的零售场景,也有线上电商、3C、家电等日常生活消费场景,视频、游戏等文化娱乐消费,以及租赁、健康、旅游、出行、教育等各类涉及普罗大众衣食住行、新型升级类的消费场景。

 自主研发技术发力 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多元化消费场景的业务布局,对技术和系统有着更高要求。过硬的技术是满足多元消费需求的基础。马上金融充分利用自主研发科技手段,构建线上线下综合服务渠道,提高信贷审批和金融效率。

马上金融之所以能够优质、高效、稳定、顺畅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需求,与其背后强大技术能力支撑和场景适配能力密不可分。自主研发技术让马上金融实现了匹配不同消费场景下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与产品,实现了金融资源精准投入。

马上金融自主研发能力的养成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在技术研发的大力投入;马上金融建立了由专业高端技术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整个技术团队在公司全部员工中占比达70%;二是深入融合场景的技术成果,公司自主开发了400多套与零售信贷相关的全部系统,研发了人脸识别、智能客服、智能催收、智能联络中心系统、智能风控系统等贯穿从获客到风控到客户服务的全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体系。

通过技术赋能与场景开拓,马上金融努力探索消费金融新模式,精心打造适合实体经济需要的创新金融产品,为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循环付诸积极行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光迅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马上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