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DataVisor荣获36氪“科技金融领域·高成长公司奖”
2018-12-04 15:39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科技的飞速发展,资本的不断注入,都驱动着新经济不断进步。这些高速成长的,了不起新经济公司,从任何角度来看,他们都颠覆了行业,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此次获选36氪科技金融领域·高成长公司奖,不仅代表了36氪和各界人士对于DataVisor在金融行业发展的肯定,也从某种层面上反应了市场对于新经济科技金融未来发展趋势的洞察和需求。

31

数字经济改革,金融智能化需求升级

从2015年国家提出“互联网+”概念,企业数字化成为了各行各业发展的必然之路。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出现,都加速了数字化、智能化的步伐。科技的金融应用已经衍生出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智能投顾、大数据征信等典型行业。其中,基于金融行业天然的数字属性以及多年来沉淀下来的海量数据,都为金融业智能化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以科技作为底层支撑,金融科技正助力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创新。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随之而来的是更多额外的风险,怎么进行有效风险防控、智能防控变得尤为重要。智能风控不仅是所有金融业务的核心,更是金融机构的命脉。利用金融科技提高风险管理效能,成为金融数字化重点发力的方向之一。

科技赋能金融,AI重塑风控

近年来传统风控模式逐渐被改变,银行也更加开放拥抱新技术,积极引入人工智能提升自身风控模型,并实际落地到如贷前审批、交易检测、信用卡套现、账号盗用、反爬虫等业务中,通不断提升模型覆盖率和精度,提高内部风控能力。同时,随着行业间融合加快,衍生出一系列智能风控的应用新场景,电商、游戏、OTA、社交等平台对智能风控的多元化服务需求不断出现。现如今一个平台可以融合多种业务模式,这势必提升了对数据的高标准和多场景的互通支持的需求。这种情况下,人工智能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

区别于传统的黑白名单、规则引擎等风控技术,人工智能反欺诈可以从更高维度纵观海量数据,并且做到更加智能化理解数据,不断更新规则,优化模型,减少人工手动调优,更加及时有效应用在业务场景中。近些年,人工智能也更加快速、贴切的落地到工业界,在金融智能风控中,发挥着前所未有的力量。

无监督AI反欺诈,引领金融风控新思路

DataVisor是一家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的科技创新企业,并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DataVisor为全球多领域企业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反欺诈服务,服务企业遍布美国、中国、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覆盖行业覆盖社交、电商、移动应用、金融等领域,帮助企业解决申请欺诈、交易欺诈、反洗钱、卡套现、垃圾信息和薅羊毛等多类型线上欺诈问题。

32

DataVisor中国区总经理吴中

近日,DataVisor中国区总经理吴中在受邀参加由中国银联主办的2018年互联网金融支付产业安全联盟大会曾指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反欺诈技术服务商,这几年我们看到了全球金融及支付欺诈攻击的新趋势-欺诈者利用高科技技术,不断变化攻击手段并进行团伙作案。在这场攻防战中,企业如何能够主动出击,防患于未然,就显得尤为重要。DataVisor领先的无监督AI反欺诈技术,截止到目前,已保护全球超过42亿用户安全,帮助企业降低损失,维护品牌信任。同时,基于人工智能海量数据的处理能力,在未来,无监督机器学习输出的结果在用户分析、精准营销等方面都会有更广阔的应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ataViso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