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大文娱 > 正文

国智能体育大赛·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总决赛在雪乐山圆满举行
2018-12-05 14:34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1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承办,雪乐山独家场地支持的全国智能体育大赛暨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总决赛在雪乐山鸟巢店圆满落幕。

乐雪杯智能滑雪联赛为国家体育总局智能体育唯一赛事IP,是智能体育领域最大的综合性赛事,也是智能体育领域内最高技术水平与竞技水平的展示平台。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公平性,此次比赛使用专业设备——切光计数器来监控比赛过程,将智能和比赛完美结合。

此次的乐雪杯总决赛,选手均来自分站比赛前三名的选手。比赛共设置3个组别,6~8岁男女子双板、9~11男女子岁双板、12~16男女子岁双板。各组别冠军选手将获得由全国智能体育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大赛奖牌和荣誉证书以及相应奖金、奖品。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表情认真,在顺利完成比赛的同时相互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积极的融入比赛带给他们的挑战和欢乐之中。比赛结束后,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组委会市场推广部主任 陈永民先生及雪乐山滑雪市场部总监 王健先生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同时表达了对获奖选手的祝贺。

首届全国智能体育大赛组委会市场推广部主任 陈永民先生(左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雪乐山滑雪市场部总监 王健先生(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雪乐杯智能滑雪联赛为全国性赛事,旨在冰雪运动的普及与推广。此次大赛,孩子们参与滑雪,享受滑雪,也充分展现了滑雪运动的魅力。

雪乐山滑雪作为滑雪运动普及的寻路者,一直积极地为滑雪爱好者们探寻享受滑雪运动的途径,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让更多人的关注滑雪运动参与滑雪运动,也让助力3亿人上冰雪的愿景落到实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雪乐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