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iOS 12.1.1发布正式版,闪电修带您一探究竟
2018-12-06 17:13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6日凌晨,iOS 12.1.1版本正式推送,更新包大小为377.2MB。本次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不少新的体验和优化,下面就让小闪为你带来最新报道,看看更新之后有哪些新功能!

13

iOS 12.1.1为iPhone和iPad带来的新功能和错误修复,新添加的功能包括:

在 iPhone XR 上使用触觉反馈来预览通知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支持更多运营商通过 eSIM 功能使用双 SIM 卡

FaceTime 通话期间,轻点一下即可切换前置/后置摄像头

一对一 FaceTime 通话期间可拍摄实况照片

iPad 和 iPod touch 支持在 Wi-Fi 通话期间使用实时文本 (RTT)

提高了听写和“旁白”的稳定性

14

修复的错误主要包括:

修复了面容 ID 可能临时无法使用的问题

解决了部分客户无法下载 Visual Voicemail 的问题

修复了在“信息”中使用中文键盘或日文键盘键入时,可能无法显示预测文本建议的问题

解决了“语音备忘录”录音可能无法上传至 iCloud 的问题

修复了时区可能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

15

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XR,那么你在预览通知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全新的触感反馈,类似3D Touch,这次更新同时也为iPhone XS系列与XR带来了eSIM技术的支持,不过这项功能更新只支持非国行的手机。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XR或者遇到了上述错误问题,那么就直接检查更新升级新版本吧。

不过升级版本前大家还是要做好文件备份,全新文件系统的升级都不能保证万无一失。因此,你可以选择iTunes或者iCloud进行备份,但你是否在备份的时候遇到过内存不足的情况呢?安卓手机可以通过加装SD存储卡,但iPhone怎么办?

16

不换手机就能扩大手机存储容量,闪电修上门手机维修专家,安全升级手机内存,16G的小容量iPhone秒变128G。除了安全扩容,闪电修还提供严选优质的手机屏幕、电池等配件更换及维修。线上下单线下上门服务,价格透明、服务质量有保障、创新的O2O上门服务模式受到不少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今年,闪电修迎来Pre-A轮2500万融资,为闪电修品牌和服务品质升级提供了雄厚的资金支持。

闪电修通过全面整合供应商配件资源,为客户提供价格更低、质量更好的服务。闪电修已于12月1号起手机维修全线降价,让利回馈给新老用户。目前,闪电修可以在深圳、广州、北京及上海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深圳和广州旗舰店同时支持到店维修,以及全国范围顺丰快递包邮寄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闪电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