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赞同科技PMO咨询服务部董轶获选“第十三届IPMP优秀国际项目经理大奖”
2018-12-10 10: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赞同科技PMO咨询服务部董轶获选“第十三届IPMP优秀国际项目经理大奖“并受邀为2018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暨中国特色与跨文化国际项目管理论坛演讲嘉宾。

2018年12月1、2日,2018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暨中国特色与跨文化国际项目管理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近千名业内人士参加了这次盛会。本届大会的主题为“VUCA 时代的项目管理”,大会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支持,由我国唯一跨行业、跨领域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与西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项目管理技术》杂志、《项目管理评论》杂志联合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IPMP)中国总授权—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国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陕西省项目管理学会、陕西省项目管理协会、项目管理者联盟、中国质量俱乐部等协办。

大会举行了“第十三届IPMP国际项目经理”颁奖仪式。赞同科技PMO咨询服务部董轶女士获“第十三届IPMP优秀国际项目经理大奖”并受邀为演讲嘉宾,演讲议题为《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项目群管理实践》,欢迎关注!

6

图为颁奖盛典现场,中间位置为董轶

7

南京银行鑫云+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国内第一个商业银行分布式核心系统,董轶作为PMO总负责人带领PMO咨询服务团队,克服了实施周期短、业务需求变化、全新的互联网架构管控体系等困难,凭借丰富的经验、强烈的责任心、娴熟的技能、严谨的态度,合理进行项目规划,识别和控制项目风险,统筹协调几百人的软件研发和实施团队,以及众多厂商和相关方,有效把控项目整体实施过程,出色地完成了这个具有跨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战略型项目,为南京银行的发展和腾飞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在本主题演讲中,将分享银行大型项目群管理实战经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赞同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