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爱品宣:让企业营销变的简单
2018-12-13 14: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市场风起云涌,网络瞬息万变。互联网技术催生了与以往不同的消费方式,并由此创造出全新的营销、分销模式。随着移动互联网渗透率的不断提升,用户在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上驻留的时间大大增加。也让信息推送更加精准、高效,这使得新媒体发展拥有更多想象空间,也更加受到资本方的青睐。

2018年,“爱品宣”获得天使轮融资500万,即将进入A轮融资、A轮将估值超数千万。成功改版升级从媒体平台强势入驻营销市场。由于推出的B2B服务让企业用户随时随地定位服务商,为企业用户与服务商之间建立起强大快捷的沟通渠道,推动了效率的提升。

积极开拓营销服务市场

“爱品宣”负责人邱建军接受采访表示:“得益于天使轮融资的大力支持,“爱品宣”获得了良好的发展环境。“爱品宣”成为互联万营销黑马势在必得,引领了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合作与进步,“爱品宣”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作为一家以技术与人才为核心的媒体营销推广平台,“爱品宣”大胆创新与脚踏实地,天使轮融资后进军互联网营销服务市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企业营销服务产品服务。”

改革投入带动服务突破

本次融资后的改革升级,“爱品宣” 从企业基础建设:建站、H5、互动游戏营销、小程序搭建到互联网推广、品牌曝光、广告投放等一系列优质产品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营销服务产品服务。

“爱品宣”拥有媒体资源广、团队专业性极高等突出优势,以创新的方案为基础,以高效解决用户需求为痛点,提供多样化的营销服务。用最简单的方式助力企业完成客户挖掘及营销转化。

互联网营销变得简单

“打造一站式营销服务平台,让企业营销变的简单,满足企业营销所有需求!”是“爱品宣”成立十二年以来一直所追求的目标,而经过十二年的努力,“爱品宣”正不断努力靠近,为企业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

未来,“爱品宣”将秉持“赢得客户的再次购买和转介绍”是我们服务的最低标准”的高标准服务理念,持续打磨“爱品宣”的每一项服务,强化数据分析和营销市场的技术,覆盖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爱品宣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