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大文娱 > 正文

席卷40城 京东少东家携手《进击的男孩》刷爆大学生朋友圈
2018-12-14 15:03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一部讲述大学生活的青春励志电影《进击的男孩》刷爆大学生朋友圈,收获满满好评,成为大学生群体间热聊话题。数据显示,《进击的男孩》目前已经在全国超过20个省份、40座城市举行观影活动超过100次。

《进击的男孩》在朋友圈收获好评

在专业的电影评分网站豆瓣,也有不少网友给出了肯定的评价。

豆瓣网友评论《进击的男孩》

展现真挚成长故事 被点评“这才是真正的校园青春”

近两年,不少国产青春电影打着三角恋、分手、堕胎等庸俗桥段充斥着大屏幕,甚至有人质疑,国产青春片的内核其实就是换了背景的美国校园青春片。给人一种错觉,以为这些长大的80后、90后都是这么一路“烂”过来,电影仿佛验证了社会对他们“垮掉的一代”这个称号。其实不然,青春可以贩卖廉价的悲伤,同样也可以抒发热血的励志,《进击的男孩》就是这当中的一股清流。

青葱岁月,以梦为马。《进击的男孩》讲述了2005年-2015年10年间,主人公顾好从初入校园时的青葱岁月,到事业渐成时的成熟老练,这一段青春成长的奋斗经历,展现了他们在追梦过程中的种种坎坷,用生动的故事刻画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及成长轨迹。

不少学生党表示被该片中真挚自然的校园情感所打动,而影片中“0无病呻吟”、“0故作痛点”的故事设定让更多人找到了自己的青春投影,忍不住大呼“这才是真正的校园青春”。

助力青年导演实现电影梦 和年轻人分享“励志人生”

据了解,《进击的男孩》由京东少东家文娱IP携手青年导演许添共同打造,也是京东少东家在娱乐影视商业合作上的一次成功案例。作为非专业科班出身的许添,《进击的男孩》是他第一次担任导演拍摄大银幕作品,从想法到拍摄完成共计花费六年时光。

“六年的时间,倾注了自己非常多的心血,当时特别希望能让更多的学生看到这一部专门致敬‘青春梦想’的作品,很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京东少东家。”在校园见面会上,许添如是跟大学生们分享。

“京东少东家在全国覆盖高校达2914所,其校园合伙人超7万人,辐射影响精准学生群体超过千万。换一句话说,京东少东家帮助了《进击的男孩》第一时间和广大的学生群体联接上了,让这部电影快速找到了属于他的受众。”许添说道。

京东少东家携手青年导演许添举办《进击的男孩》全国校园见面会

京东少东家负责人陈黎明表示,向年轻人传递好的内容,传递正道成功的价值观,帮助他们的成长是我们的初心。《进击的男孩》这部电影反应了年轻人的梦想与成长,也正反映着当代青年的中国梦。

一直以来,京东少东家关注青年群体成长,通过联合众多品牌,链接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资源,共同触达全国性的高校精英社群圈——校园合伙人。而京东少东家的文娱IP是少东家内部联合影视公司、娱乐公司,以孵化符合年轻人正道成功价值观的优质内容为目标, 从观影、娱乐等方面为青年人提供特权的IP项目。

目前,京东少东家依靠京东数字科技大数据能力、风控能力等核心技术,一方面能从消费、购物、娱乐等方面为青年群体匹配相应的特权;另一方面,通过不同的IP项目(公益IP、体育IP、教育IP等)联合各大品牌,能在就业、创业、实习、考研、出国等方面也为学生群体提供成长特权。

未来,京东少东家将在数字科技的加持下,通过不同的IP项目平台联合不同的品牌方,整合全方位资源,将更多的优质内容,更好的成长机会,输送给每一个相信“正道成功”的年轻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东 《进击的男孩》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