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Comper荣膺第九届牛耳奖互联网领域年度最佳创新企业
2018-12-14 15:49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13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8年度牛耳奖颁奖盛典暨第二届F.I.T未来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合力创变”为主题,聚焦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牛耳奖颁奖典礼创办以来,经过8年的打磨和沉淀被誉为“互联网行业风向标”, 康铂医疗(以下简称“Comper”)以家庭智能医疗在垂直领域的示范效应,摘获2018年牛耳奖行业奖项的“互联网领域年度最佳创新企业奖”。

41

牛耳奖行业奖评选采取严格甄选标准,在细分领域中,寻找高速成长、且重塑行业的头部创新公司,以“新行业经济”和“高增长力”作为基础指标,围绕公司的行业领域、用户增长数据、产品商业价值等多维度数据,评选出“互联网领域年度最佳创新企业奖”。

42

标准化大数据为家庭定制健康医疗方案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的Comper,是一家提供精准智能的家庭健康医疗服务的互联网企业,运用自主研发AI技术和健康医疗专业能力,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精准易用的智能医疗产品。值得注意的是,Comper的商业化落地速度惊人。其在家庭医疗垂直领域集中发力,并在短短四年内将胎心仪、体重秤、备孕仪、美容仪、额温计等多款智能产品陆续推向市场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奠定了Comper的行业领军地位。

事实上,Comper公司成立两年便完成了核心技术的突破,系统生物学和智能医疗技术已经成型。Comper设计了第一款智能备孕仪,它能够帮助女性精准预测排卵期,获得德国最高的IF奖。与国内更多企业仍然习惯去做模仿者和跟随者不同的是,Comper要做打动世界的科技产品。这与在医学领域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创始人杜涵有莫大关系。除日常企业管理之外,杜涵还亲自抓产品的品控,涵盖从原材料、供应商到产品生产、成品检测等全过程。在大众消费领域,Comper的每一个产品都是一个大的跨越。

43

中国医疗大健康赛道开启黄金期刚开始

凭借“让一切身体数据简单易得”的理念,Comper在智能的家庭健康医疗领域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在大众消费家庭智能设备领域做到领先之后,Comper又把眼光投到“行业+精准医疗”生态,除家庭智能医疗设备外,更有与设备连接的Comper 健康 App。今年提出“把家庭医疗设备的规格向上,做到工业级”。Comper创始人杜涵表示,Comper要从舒适区走出来,做困难的事情。

2018年,大健康产业是真正的风口。在市场、政策和投资的共同作用下,我国大健康产业表现出强烈的抗周期属性,发展势头强劲。健康管理、专科医疗、健康养生、生物医药等领域快速发展,有学者预计,2020年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互联网医疗进入下半场角逐,不管设备输出还是精准医疗的数据分析赋能,Comper都有着强劲的竞争力,为产业发展带去活力。Comper认为,未来十年,家庭健康医疗将逐步深达社会方方面面,市场和消费者也将变得更成熟,所带来革命的影响和变化远超人们的想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mp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