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洛可可·洛客联手文创协会举办第二届文创产业论坛
2018-12-06 10:30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洛可可·洛客和广州文化创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在广州羊城同创汇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文创数字化、赋能新业态”为主题,“创意设计”为分论题,邀请了来自国际组织、政府机构、文创企业、金融机构、高端社群、学术机构和新闻媒体等200余位国内外顶级行业知名人士开展合作交流,深讨文创产业发展内容。

2018中国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

本届大会围绕中国文创产业发展的未来与方向,设置数字内容、文创电商、智慧营销、文旅新营销、产业创新、文创投融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城市灯光、国家文化出口基地、乡村文化振兴等热门议题。力求在这些文创先锋思想交锋中,能找到新时代文创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

洛可可·洛客《想象力赋能产品创新,设计美好世界》主题论坛

其中由洛可可·洛客主办的《想象力赋能产品创新,设计美好世界》主题论坛,集结行业内包括洛客文创运营中心、IP赋能中心总经理冯旭;广州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全球原创设计协会执行会长李基海;山地(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CEO熊丽群;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CEO、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洛客科技华南区总经理邓玉龙等嘉宾,针对全球文创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进行讨论和观点碰撞,给大家来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反响非常热烈。

其中,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CEO、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作为主论坛的压轴嘉宾,以《新连接时代》为主题,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他说,这个快消费的时代,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打造爆品,而是把产品从爆品打造成一个文化品,我们追求的是文化级现象级的产品设计.......

猫王收音机创始人曾德钧作《新连接时代》主题演讲

“这些消费者希望通过不同IP文化的共鸣和情感的认知。对文化进行消费,这就是这个时代带来的最本质的变化。”故宫猫IP创始人、洛客文创运营中心、IP赋能中心总经理冯旭在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想象力时代用户的需求,并讲述了故宫猫、敦煌等热门IP的创意来源和设计心得。

洛客文创运营中心、IP赋能中心总经理冯旭

现场嘉宾通过各种项目对文化资源的挖掘、以及对传统产品设计的创新,在各个层面推动了创意设计与现代化产品的融合发展。众多创新观点一一剖析,引人深思。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积累14年行业领先的产品创新经验,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通过连接用户、企业、设计师,构建帮助客户创造好产品的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洛可可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由洛享用户策略、洛客共享设计、洛匠研发供应链三大平台构成。其中,洛客共享设计平台通过连接设计师与创造者,构建专业的产品项目管理体系及高标准的设计质量标准,为洛客平台设计服务提供保障,旨在为企业创造好产品、引爆好产品、为好产品赋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洛可可 洛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