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华为云成开源数据库专业委员会首批会员
2018-12-17 14: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开源数据库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和中国MySQL/MariaDB用户组联合举办的“2018 ACMUG全球年会”在CNTV多功能演播厅顺利举行。

专委会为首批会员单位颁发会员牌照,华为云获副会长单位授牌。双方将通力合作推进国产数据库发展,从不同视角剖析中国开源数据库发展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开源数据库产业的创新变革之路。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是我国信息产业具有权威性的民间社团之一,协会注册会员共计600余家,囊括了我国著名的计算机企业,工业产值占我国计算机工业总产值的60%。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开源数据库专业委员会是经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研究决定成立,旨在联合国内从事数据库领域的软硬件产品企业、应用企业、投资机构、高校院所、地方(园 区)发展机构(部门)、社团组织、行业用户,专注于推动我国数据库产业创新发展,立足全球视野,以服务行业、推动创新、推广应用、推进企业发展,搭建数据库产业创新合作与对接平台,整合技术、资金、人才等产业资源,努力做好数据库产业生态构建者、技术创新集散地、产融结合粘结剂、行业应用推进器。

华为云作为领先的云服务品牌,持续为客户打造全球最佳体验的混合云。面向大中型企业,华为云帮助他们解决云转型中的困难,更好地把握未来;面向中小型企业,华为云陪伴他们成长,共同应对成长中的挑战。

华为云数据库服务基于华为积累多年的数据库研发、搭建和维护经验之上,结合数据库云化改造技术,大幅优化传统数据库,提供丰富的数据库容灾/迁移方案,帮助客户完成数据库搭建、运维、管理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实现业务及应用轻松上云,便捷管理,打造全新一站式数据库服务,构建完善的数据库生态。

由此可见,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开源数据库专业委员会与华为云数据库的愿景及宗旨高度统一。

未来,开源数据库专业委员会将有政府、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共同参与,通过思想碰撞与智慧激荡,从不同视角剖析中国开源数据库发展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开源数据库产业的创新变革之路。

华为云数据库作为6大副会长单位之一,将从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全面支持开源数据库专业委员会工作,共同推动我国数据库产业创新发展,为创造新时代打下坚实基础!

华为云数据库畅销引擎新用户免费试用,支持企业和个人套餐!

新用户点击下方链接→登录/注册华为云账号→实名认证(企业/个人)→选择引擎→立即领取

免费试用地址请登陆华为云官方网站,点击“最新活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