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Comper荣登动脉网“2018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健康榜
2018-12-20 16: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18日到19日,由动脉网、蛋壳研究院、未来医疗学院主办的 “ 2018未来医疗100强” 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盛大发布了“2018未来医疗100强”之“中国医疗榜TOP100”、“中国医药榜TOP100”、“中国健康榜TOP30”及“海外榜TOP100”四张主榜单,微医、杰华生物、comper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获奖。其中,comper作为智能医疗设备研发领域唯一入选企业,荣登“中国健康榜TOP30”。

“未来医疗100强榜”经过3年的发展,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医疗健康产业,旨在遴选出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企业,发现中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聚集国内外最为活跃的医疗健康创新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从企业优秀的商业模式、新颖的经营亮点、企业社会责任、行业贡献度等角度,观察分析行业的发展前沿,记录医疗健康经济创新的发展进程,挖掘医疗健康各细分领域最具潜力的企业,推进医疗经济新动能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

在医疗健康领域,大数据应用场景丰富且深度挖掘潜能大,我国医疗大数据市场规模至少在千亿级。然而,医疗健康行业壁垒高,信息孤岛现象严重,如何借助人工智能等科技连接健康医疗资源供应体系,匹配医疗健康服务供需场景,成为智能医疗行业发展的关键。

作为国内家庭智能医疗设备领头者Comper,从2015年开始探索科技赋能家庭医疗健康,在短短四年内公司自主研发了备孕仪、胎心仪、红外额温计、安全体重秤、体脂秤等多款智能产品(配套移动App和AI数字医疗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获得了10多项国内和国际专利。其中胎心仪已获得CFDA和CE认证,备孕仪也已获得CFDA认证,并上市销售。

在健康科技研发、大数据云化的探索上,Comper不断深入挖掘并有突破进展。2018年9月comper宣布获得南方医大的战略投资,双方在协同创新、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Comper不断深入挖掘人工智能对医疗健康行业的价值。Comper一直坚持通过自主研发家庭医疗智能设备,为更多家庭带来便捷可靠的新一代个性化健康体验。南方医科大学作为国内医学领域顶级的高等学府之一,始终走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的前列。在获得南方医大战略投资后,Comper与南方医大进一步加深合作,致力打造中国健康医疗行业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引擎,推动科学技术在家庭健康医疗行业的落地和应用。

Comper能够稳步快速发展,与其一直以来稳扎稳打的发展规划离不开关系。Comper创始人杜涵给Comper设置了三年战略目标:第一个3年做母婴,第二个3年关注女性生活方式;第三个3年再做全家人的健康管理。从母婴产品延伸到女性生活方式,在第二个3年起始之际Comper推出的首个产品便是更大众化智能美容仪,在用户中获得良好的反馈。

“一切身体数据简单易得”是Comper的企业愿景,也是企业文化的根基。在这样的价值观引导下,Comper将继续深入挖掘家庭智能医疗技术和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家庭健康医疗产品和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mp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