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蝉大师率先推出iOS 12数据查询,突破应用推广行业壁垒
2018-12-21 10:1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蝉大师独家推出苹果应用商店 iOS 12&iOS 11双版本数据查询功能。自11月16日起,澳大利亚版本关键词在iOS 11及之前(以下简称《iOS 11)系统中权重逐渐下降。由于三方数据平台抓取iOS 11数据,关键词覆盖量均呈现“斜坡式下降”。这也导致开发者们需要二次比对搜索结果。秉持用工具解放重复运营工作,蝉大师率先支持iOS 12数据。

31

12月5日,据苹果官方宣布,iOS 12系统的安装设备数量占总设备数的70%,《iOS 11设备数占30%。两版用户对于获客来说都是不可或缺。

建议自查流程

蝉大师独家支持iOS 12数据了,身为一个合格运营人,蝉蝉建议通过以下步骤自查。首先,打开蝉大师官网。

Step 1自查应用关键词覆盖

32

33

iOS 12关键词搜索结果数大幅度降低,又呈现“双面”关键词搜索排名,iOS 12与《iOS 11系统相差甚多。开发者可以在ASO关键词页面中对比两个系统关键词覆盖总数,及带量词总数。

以「百度」为例,iOS 12比《iOS 11总覆盖增加3,976,7000-7999热度T3增加一个,可以看出iOS 12对「百度」友好。

Step 2对比关键词的双版本排名

34

35


与之前ASO优化工作相比,由于出现双版本关键词排名,ASOer需要根据两个版本不同的关键词排名进行精细化的运营。

如图中所示,同为「直播」一词的搜索结果,排名Top3应用完全不一致。iOS 12中「百度」排名第二,而在iOS 11搜索结果中却未覆盖该词。

3.追踪关键词的双版本排名曲线

36

与此前蝉友们主观臆想不同,从蝉大师双版本数据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iOS 12与《iOS 11版本同一关键词排名波动并不一致。所以对正在优化关键词,需要对比双版本排名增长曲线,评估渠道投放效果。

作为领先的移动应用数据平台&服务商,蝉大师一直坚持用数据驱动商业增长,为开发者们带去最前沿的工具,结合蝉学院多名专业算法研究员的多年优化经验,为用户每一个决策提供坚实的数据后盾。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蝉大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